巴西遭棄養小狗 在加油站找到全職工作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巴西摩基達斯克魯易斯市(Mogi das Cruzes)一隻小狗遭主人遺棄在一處加油站,所幸加油站老闆收養了牠,而且聘請牠當全職員工。如今,牠每天戴著員工證在加油站上班,牠的工作就是向顧客打招呼,以其魅力贏得他們的心。

據The Dodo網站報導,兩年前,普蘭納惹(Sabrina Plannerer)與其夥伴在該市買下一個還在施工的加油站。當時她發現一隻狗在工地徘徊,似乎因為害怕而不敢離去。

對於這隻遭棄養的小狗,普蘭納惹並沒有趕走牠,而是收養牠,而且立即將牠送到獸醫那裡打疫苗和除蟲,並替牠添購狗食、狗屋,以及可以在遛狗時使用的皮帶。

而在加油站完工並開幕之後,普蘭納惹還給了這隻名叫涅高(Negão)的小狗一份工作和員工證,讓牠擔任四隻腳的客服人員。

普蘭納惹表示,涅高會在顧客上門後上前打招呼,並以其魅力贏得他們的喜愛。來這裡的顧客都喜歡牠,有人甚至會送牠玩具。

涅高現在的家就在加油站。這裡每天24小時都有人值班,所以在工作之餘,普蘭納惹或其他員工也會帶涅高到城裡溜達,以確保牠能過快樂和安全的生活,而加油站員工也喜歡有這隻小狗陪伴。

當地一個動物保育組織說,涅高的案例可以鼓勵人們更尊重動物,而普蘭納惹則希望,涅高的故事可以影響其他加油站,使其也聘用小狗當員工。畢竟,誰不想在下車加油時,看到可愛的小狗來向他們打招呼呢?

──轉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