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還真:中國人應知的重要事

事實證明,共產主義已經徹底失敗了。1991年,蘇聯解體後,十幾個國家當中,沒有一個願意繼續保留共產主義制度的,就連俄羅斯本身都不願意。這不是笑話嗎?共產主義是從歐洲冒出來的幽靈,現在在它的源頭,反倒一個也沒有了。非但一個不剩,而且歐洲還簽訂了「黑絲帶日」,在每年的8月23日都舉行集會遊行,目的是提醒世人,警惕納粹主義和共產主義,因為二者都是非常邪惡的,給人類帶來了很大的苦難。舉行這類活動,是希望人們記住,千萬不能再要這兩個壞東西了。

那麽,中國的情況如何呢?我們看到,共產主義裡面最壞的東西,中共都保留著。而且,它還在繼續禍害中國人民。其實,絕大多數中國人都是受害者,因為從小受到中共的教育和媒體的洗腦,很多人雖然知道共產黨不好,但是可能抓不住重點。此系列文章就為大家說明重點。

共產主義為什麼那麽壞呢?因為從理論上講,它是違反人性的;從實踐上看,它是非常邪惡的。它有兩個最核心的思想,就是消滅私有制和人性改造論,都是很邪惡的。

消滅私有制

共產主義認為,私有財產是一切罪惡的根源,它會使人彼此仇恨、互相掠奪。

而事實根本並非如此。因為人類自古至今都是私有制,即使在依照人性自然形成的遠古部落時代,也都是私有制。人類貴為萬物之靈,當然應該擁有一塊立足之地、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這才符合人性嘛!

共產主義抨擊的所謂資本家壟斷市場、剝削勞工的問題,在民主國家裡都能得到和平解決。因為人民有集會的自由,一旦勞工抗議,政府就會合理解決勞資糾紛,勞資雙方甚至可以雙贏呢!

那麽共產主義如何消滅私有財產呢?這個過程分成兩個階段:

階級鬥爭

在共產主義實踐中,人民被分成兩個階級,然後由人數多的一方去斗人數少的一方。比如用農民斗地主,工人斗資本家。而且,農民工人被稱作「人民」,地主和資本家被稱為「階級敵人」,這樣一來,「人民」就可以對「敵人」喊殺喊打、大打出手了。

共產黨就是依靠這種邪惡的手段,才能在世界許多地方掀起腥風血雨。它用暴力來殺人和改造人的思想,使人民對共產黨感到非常害怕,因此乖乖聽話。

中共在1949年奪得政權,到了1956年,大陸的私有財產基本上都被消滅了。也就是說,全國人民的土地和財產都落到中共的手裡去了。

人民公社

「人民公社」就是人民開始吃大鍋飯了。中共執政者認為這樣比較容易管理。當然,共產黨說的好聽,它大肆宣傳「共產主義是天堂,人民公社是橋樑」。

大家知道嗎?共產黨派到人民公社的幹部,他的權力有多大嗎?他們管錢、管分配、管調度,一切由他們說了算,而且權力不受人民制約。也就是說,共產國家奪權沒有幾年,發展到人民公社這個階段,就已經形成了一個特權階級,就是共產黨,而人民則被他們踩在了腳下。共產主義宣揚的所謂烏托邦,要建立一個人人平等的社會,其實已經完全破滅了。

人民公社的生活又苦又悶。吃飯得用飯票、菜票,還要到食堂去領。人民的生存權都被幹部控制了,人身自由都沒有了,更不要說言論自由和思想自由了。在這樣的「公社」裡,人民簡直像奴隸一樣。而中共幹部卻吃香喝辣的。當時中國流傳著順口溜,就是諷刺這些黨的幹部們:「夜夜都當新郎官,村村都有丈母娘。」擁有不受制約的權力,官員一定會腐化的。

人民公社主要是搞農業集體化和工商國營化,那些幹部多數卻既不懂農業,也不懂工商業。他們只會強逼著農民和工人每天從早干到晚。而且,越勤勞的人就越吃虧。誰要完成了生產指標,他的指標就會立即加碼。你也不能提建議,誰要建議,誰就倒楣。因為如果你的建議失敗了,你就是在破壞共產主義建設;若是成功了,你便是在走資本主義路線,左右都要挨批鬥,所以,農民工人的積極性和創造性都不見了,大家都只好混日子了。

結果,糧食很快就嚴重減產,工商業經濟也大幅衰落。這種情況就是違反人性的制度造成的。一段人類的悲慘歷史,發生了。凡是大搞人民公社的共產國家都曾發生大飢荒,餓死了很多人,比如:蘇聯1,100萬人、烏克蘭800萬人、北朝鮮300萬人、柬埔寨200萬人等等。

中國的情況是最淒慘的。據中共官方檔案顯示,上世紀60年代的大飢荒共餓死了3,756萬人,而學者的調查數字則是超過4,500萬人。在大陸許多地方都出現了人吃人的慘劇。每次看到那些資料,都會眼淚直掉,真是太慘了。

歷史資料清楚地表明,中共治下的大飢荒,百分之百是人禍,是這個愚蠢的制度加上中共高層的愚蠢決定造成的。可是中共直到現在還在欺騙人民,說那是「三年自然災害」、「三年困難時期」,真是無恥到了極點。數千萬的農民全是被中共害死的。

在1962年底,中共迫不得已,開放「自留地」給農民。自留地隻佔所有耕地的5%,但是就不再出現餓死人的事情了。因此,大飢荒完全是共黨造下的人禍,這不是一清二楚了嗎?

人民公社沒有帶領人民走向天堂,反而把人民推進了悲慘的人間煉獄。其實這已經證明,共產主義在中國的實踐完全失敗了。在這種情況下,執政者本該讓人民好好地休養生息,但是,狂熱的中共黨魁毛澤東,接下來卻發動了文化大革命。

文化大革命

因為大飢荒實在太慘了,當時共產黨內也有一些人看到共產主義不行了,覺得應該走資本主義路線,或者需要修正共產主義。而毛澤東為了逃避責任,執意說大飢荒是「七分天災,三分人禍」。當時劉少奇實在看不下去了,就公開說,應該是「七分人禍,三分天災吧!」。這一下子,毛澤東害怕了,他害怕自己被奪權,擔心像斯大林一樣被清算。所以他就以「黨內走資派篡權」、「要清洗走資派」為藉口,發動了文革。

中共對於「文革」的定調是「由領導人錯誤發動」,給黨、國家和各族人民帶來嚴重災難的內亂,是十年浩劫。大家想一想,平時自稱「偉光正」、隻報喜不報憂的中共都承認它是浩劫,可想而知,文革有多恐怖。

在那場浩劫中,共產主義違反人性的東西都冒出來了:父子相殘、夫妻反目、師生相鬥、出賣朋友、告密同事等等。人的善念都被壓抑和扼殺了,人的惡性都被逼出來了。多少人,沒有了人性,隻剩下了黨性。人人一本「紅寶書」,每天要早請示晚匯報,早晚都要做政治禱告,每個人的神經都繃得很緊,生怕掉了隊。共產主義的邪惡殘暴也都顯露出來了,它鼓動中國人殺害中國人,鼓動人們互相批鬥、互相揭發、互相出賣,讓全國人民都生活在緊張和痛苦中。這就是所謂階級鬥爭的實踐,非常邪惡。葉劍英承認,文革整了一億人,死了2,000萬人。這是多麼恐怖啊!

文革結束時,中國已經千瘡百孔了。華國鋒在一次報告中說,「文革後,整個國民經濟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此時,共產主義再也撐不下去了。眼看沒辦法了,鄧小平只好選擇「改革開放」。

什麼是「改革開放」呢?就是中共放棄共產主義路線、走資本主義路線了。但是這條路線卻和民主國家不一樣。民主國家搞的是自由市場經濟,不受政府干預和調控,而中共仍然是權力一把抓,不但干預市場經濟,還搞特權。所以中共把它叫作「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其實準確點說,應該稱之為:中共權貴貪腐階級的資本主義道路。

鄧小平一講,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于是,很快就形成了權貴貪腐階級,也有人稱它為權貴資本階級。可是這些人原來都沒有資本啊,哪來的資本呀?都是利用特權,搞權錢交易,霸佔國企,接受賄賂等等弄來的錢啊。他們都是白手起家的嘛!他們的齷齪故事,中國人都耳熟能詳了。說那些人是「國賊」,過分嗎?

民主國家的資本主義,是藏賦予民;中共的資本主義,是藏巨賦予權貴貪腐階級。而且,他們還把巨富藏到國外去了,這算不算叛國呢?該當何罪?

當然,鄧小平也講了,「先富起來的一部分人會帶動全體國民共同富裕。」說的好聽,但現在大陸社會的貧富差距越來越大,就是這個貪腐階級剝削人民造成的,你還有臉說什麼「共同富裕」嗎?

根據北大的調查報告,中國大陸1%的家庭,約1,400萬人,佔有全國33%的財產,而貧窮人口佔總數的25%,約3億5,000萬人,卻隻佔有1%的財產。中國的貧富差距是全世界最大的。根據聯合國的最新統計,中國的貧困人口有2億4,000萬人。標準就是國際絕對貧困線,即每天收入在2美元以下,折合每月收入在400元人民幣以下的。中國有這麼多的窮人,而貪腐階級卻是以千萬、億元為單位來計算財產。據報導,周永康家族就被繳獲了1,300億元。難道這就是共產黨所說的人人平等、共同富裕嗎?

既然共產主義在中國消滅私有制徹底失敗了,中共也已經走上了「資本主義道路」。那麽,它從前掠奪的土地和財產,是不是應該歸還給人民和國家呢?那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的嘛!可它們卻還霸佔著不還,這不明擺著是流氓土匪嗎?更可惡的是,它們還利用霸佔的土地、資源、國企等等,幹出了許許多多禍國殃民的壞事,它們根本不管人民的死活、國家的前途。請問,這個禍害不除,中國人民的苦難還會有盡頭嗎?!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