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金正男女主嫌正面照曝光 長相甜美自辯只是惡作劇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一名涉嫌暗殺金正男女嫌犯,日前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被捕。該女子聲稱自己當天向金正男噴灑液體只是一場惡作劇,她並不知道這是暗殺事件。同時,有媒體披露,馬國警方已確認暗殺金正男使用的毒物毒性高於氰化鉀。

據馬來西亞東方網報導,2月15日,一名被監視器拍到涉嫌以有毒液體暗殺金正男的女主嫌,突然出現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守候在機場的警方人員通過監視器發現嫌犯行蹤後,立即在機場逮捕了這名女子。

這名落網的女嫌犯20多歲,持越南護照,自稱是越南人。她告訴警方,自己是和另一名越南女子結伴來馬來西亞旅行,同行的另外4名男子分別是越南籍或朝鮮裔。

案發當天,4名男子在機場告訴兩名女伴,要對一個乘客搞一場惡作劇。他們唆使她使用噴劑向金正男臉部噴射,另一名女子則以手帕摀住金正男的臉部。當時那4名男子在機場內的餐館裡監控。

犯案後,兩名女嫌犯立刻搭出租車離開,而另外4名男子也分成兩組逃離機場。

被抓的這名女嫌犯供稱,當天他們所有人都回到了下榻飯店,但第二天其他人外出後就再沒有回來。她自己為了尋找友人才重回機場。

不過馬國警方懷疑,嫌犯很可能是拿假護照的朝鮮女子,她這次返回機場應該是正準備出境。

目前,另外五名嫌犯則依然在逃。

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導稱,落網的女子長相甜美,自稱來自越南。嫌犯被捕後,全程以英語跟警方溝通,也會說一點馬來話。她被抓捕時表現鎮定,毫無畏懼之情,讓警方更為懷疑其身份。

韓國《首爾新聞》則報導稱,據香港《東方日報》的消息,馬國警方已確認嫌犯暗殺金正男所使用的毒物的毒性高於氰化鉀。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