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正男被毒殺 北京顏面盡失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今日點擊】(2766-1)

提要
金正男遇害 女性嫌疑人吉隆坡機場被捕
金正男被毒殺使中朝關係更蒙陰影
路透社:美確信金正男遭朝鮮特工謀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解釋過說,有錢能買地位, 但買不來尊嚴。可是在大陸呢,特別是在大陸長成的人,死要面子活受罪。這個死要面子活受罪呢,其實在表現出太多方面了,就是他去爭執着或者說爭取了,在他看來是一種類似尊嚴的東西,其實呢是面子,對吧,是面子。這個面子呢在相當程度上它表現出,在我以為是內心中的虛弱。因為在中共黨文化中,人就是勝者王侯敗者寇。那戰勝者,一切是以自己能否是勝利者作為評價。可是在任何這種人生的競爭中,在體育的競賽中,勝利者只有一個,冠軍只有一個,其他的都是失敗的, 對不對。

但是呢那反過來說呢,當勝利者只有一個的時候,那面對着這種人生的哲學,所有的失敗者都會忌恨他。而失敗者不服輸,一定要爭回面子,但他還是個失敗者,對不對,他還是失敗者。他不能坦然面對,因為勝利了就一定會擁有一切,失敗了就意謂著面對的只有,只像是一個垃圾一樣,因為這是一個社會的人生哲學,它邪惡就在於此。那變成這個社會當中呢,只有一個勝利者其他都是垃圾。所以你看他擁有權力的人,一個城管可以做出那樣卑劣的事情,因為在那個瞬間,他是在那個位置,那個環境,那個瞬間他是勝利者,對吧。共產黨用這樣的理論,就自然把中國人變成高級動物。

那在這種高級動物的這種生命理念中,金三胖把他哥哥給喀嚓了。金正男是個私生子,金正日背著他的爺爺,搞了一個有夫之婦,所以在偉大的領袖的形象的背景之下,金正男是這麼一個出生的人。那這個出生的人,他就輾轉在澳門、北京、平壤。他在平壤時呢一直很低調的生活。但是呢就說樂了,在金正恩上台之後,曾經提到過,中國人有句話啊,說這個人要做了缺德事呢,生了孩子沒有排泄系統,咱們不好說那不好詞啊,沒有排泄系統,金正男當初出生的時候就是這樣,從平壤送到北京還是送到瀋陽做的手術。

共產黨與朝鮮之間的關係,中國共產黨與朝鮮之間的關係,就是維護著一個面子關係。今天的顏面掃地,金正恩殺金正男,等於是打了習近平的嘴巴。所以後面這釦怎麼解。BBC最新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金正男遇害,女嫌疑犯在吉隆坡機場被抓捕。星期二14日的上午8點20分,在首都吉隆坡機場,抓捕了這名女嫌疑犯,她帶的是越南的旅行證件。警方發表聲明講說,嫌疑人經過閉路電視的錄像,被辨認出來。她當時一個人在機場,寫的生日是5月31日1988年。

在星期三的吉隆坡國家新聞社的早間報導中說,一名來自緬甸的婦女在機場被扣查,目前並不清楚這個報導,是否與警方公布的抓捕情況有關。

金正男遇害 女性嫌疑人吉隆坡機場被捕

金正男被殺,從後來更正的結果是,他一個人在機場,這個金正男有保鏢,但是他在check in,他在登飛機的時候,他是用機場自動check in的系統在做,所以就在那個瞬間,他的保鏢沒在身邊。他做完之後在這個空檔上,那個女的從後面拿著布沾了液體,到現在沒說那液體是什麼,蒙住了他的臉,然後這個女的就跑掉了。蒙住他的臉之後,金正男雙眼被燒壞,然後他就找到機場的服務人員,說身體不舒服。機場服務人員簡單處理之後,就把他送上急救車送到醫院,途中他就死了,所以下手非常了斷。可是我們不得不說沒有這麼幹的,這比007還狠,對不對。

就是說他的身分,金正男的身分,決定了他與朝鮮,整個國家政治體制有關。而朝鮮的國家政治體制本身,要去殺他的話,那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在另外一個國家的國際機場,明目張膽的去殺另外一個人。殺完之後這個女人,第二天早上回來了,又要在這登飛機走了。要跑, 還要從那走,這個東西你也有點太007了吧。你知道007的關鍵的概念是,做不了007你就成了勾爺啦,我意思就完了,那就是一個傻蛋咧。007的作法, 電影裡面演的就是,他不成功便成仁,成了就是英雄,不成了就是一個蠢蛋。這事兒沒有這麼幹的啊。

金正男遇害 女性嫌疑人吉隆坡機場被捕

結果在朝鮮卻沒有做出正常的報導。朝鮮卻正在紀念金正男、 金正恩的爹他的生日。那不就當你國家的,金家王朝裡面的一個種死了,這是對朝鮮而言是重大事件。當你故意掩蓋這件事情的時候,你金正恩不就變相承認了是他殺的哥哥嗎,這事兒就麻煩了,在我眼睛裡這事兒就麻煩了。麻煩在哪?金正恩橫豎不吃,什麼都做。只要我今天不高興,我今天想殺誰殺誰;我今天高興,我想玩誰玩誰,我根本不管什麼叫負責任和不負責任,我只對我自己高興不高興,喜歡不喜歡去做,至於怎麼做無所謂。我讓你殺了他,你就殺了他;你殺不了他我殺了你。那今天無論習近平而言,還是川普而言,就遇見了這麼個東西。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親中的金正男被毒殺,使中朝關係蒙上了陰影。韓國媒體透露朝鮮官方電視台,高調慶賀金正男被毒殺。朝鮮已經向馬來西亞官員,要求索回金正男的遺體。那這件事情,自然考驗到中朝之間的關係。文章講說金正男被殺震驚世界,那中國多家媒體第一時間報導該事件。作為典型的親中派金正男的意外,會給漸行漸遠的中朝關係帶來影響,值得關注的。我覺得不只是帶來影響和值得關注啦,在原來的金正恩上來之後,2011年,在這個中國大陸,在澳門,那金正男都曾經被暗殺過。那逃到韓國的原來朝鮮的外交官呢,也明確講說,就曾經策劃過刺殺事件,以車禍的方式呢想把金正男殺了。

金正男被毒殺使中朝關係更蒙陰影

那原因就是金正男,他的年齡段和他的出生背景,造成了他跟中共這一批官員,跟中共之間的關係相當親和。所以在金正恩上來之後呢,那中方明確表示你不能碰金正男。所以有觀點認為金正男是依靠中國政府的保護才得以保命。金正恩最擔心的,莫過於靠中國撐腰的反對派,以金正男為盾牌發動軍事政變,所以才處決了張成澤等相應的親中的勢力。路透社報導,美國確信金正男是遭到朝鮮特工的謀殺。美國政府星期二向路透社表示,美國政府相信,朝鮮特工在馬來西亞謀殺了金正恩的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

路透社:美確信金正男遭朝鮮特工謀殺

法新社也援引了韓國消息講說,朝鮮間諜機構的偵查總局的特工,星期一利用金正男的保鑣,和機場警方維安的疏忽,下手刺殺了金正男。那也就變成大家都認同,是金正恩殺了他哥哥,對吧。在公開的場合下,而這個女的又被抓了,現在怎麼辦?其實真正世界面對的,根本不是什麼金家王朝的前後左右,我以為真正具有威脅的,就是金正恩橫豎不吃,生熟不嫌,那你就沒招了吧。你沒有任何東西能夠威脅到他。而他可以任意,手裡有任何東西,我今天就有一顆原子彈,甭管是真的假的,只要我有一顆,我今天想扔到北京我就敢扔,他根本沒想過他的輸贏。一個人邪惡到不在自己輸贏中,只在自己痛快中。我覺得這是最關鍵的。

所以在我的眼睛裡這就是2017年,其實是淨化的過程,讓人們意識到這是一個動盪之年,是一個不可控制的。這種動盪與不可控制的,它表現出共產黨的邪惡體制的陣營本身的崩潰。這是中國共產黨不能控制的,多年養出來的。而不能控制的,直接會威脅到它腦袋上的,而且任何一個時間,都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