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新疆發生砍殺事件 上百裝甲車巡邏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濰坊一轄區 三個月七千人舉報江澤民

中國大陸民眾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行動,一直在持續。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從2016年11月,到2017年2月9號,短短三個多月的時間,僅在山東濰坊市的一個轄區,就又有7030人參與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這些民眾都希望中共最高檢察院儘快立案,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據報導,這些舉報信已經通過網絡舉報途徑發往最高檢,而且都收到了妥投信息和舉報密碼。

受賄四千多萬 周本順獲刑15年

中共河北省委前書記周本順一案,2月15號在福建廈門法院宣判,周本順因受賄罪被一審判處有期徒刑15年。判決書說,周本順在2000年至2015年期間,受賄4千多萬元人民幣。

周本順在2015年7月遭中紀委調查,去年10月被起訴。

早前有媒體報導說,周本順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親信,曾兩次參與江澤民派系組織的未遂政變。

他同時也是因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官運亨通的中共官場代表人物,無論是在中共政法委擔任周永康秘書期間,還是在湖南和河北兩省任公安廳長、省委書記時期,周本順的雙手,都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

新疆發生砍殺事件 上百裝甲車巡邏

新疆和田地區的皮山縣,2月14號晚間發生暴力砍殺事件,10人被砍傷,其中5人因傷勢過重死亡。三名持刀襲擊者也被警察當場擊斃。

香港《南華早報》15號報導說,事件發生後,皮山縣的街道上,每10至20米就有一位身著防彈衣的武警站崗。

設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15號也發消息說,和田、喀什市和阿克蘇市,有上百輛裝甲車在街上巡邏,和田轄下的皮山縣、墨玉縣和策勒縣也都有裝甲車。

報導說,這些地方的加油站和學校附近,也有武警巡邏。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