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代理公司老闆:天堂是真的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14號來到阿拉巴馬州,在伯明翰著名的傑斐遜會議中心音樂廳(BJCC)上演兩場。看了首場演出的觀眾非常激動,全場起立向演員揮手致意,感歎天堂是真的。

跨國服務機構執行副總裁John Rynearson:「非常出色,非常出色,我喜歡裡面的音樂。」

神韻觀眾Justine Rynearson:「令人驚歎,服裝非常美,演出很感人。」

跨國服務機構執行副總裁John Rynearson:「剛剛這個節目裡面的鼓舞十分美妙,沒想到背在背上也可以敲,真是有趣。我還喜歡《黃花仙秀》,不知道為什麼,印象非常深刻。」

神韻觀眾Justine Rynearson:「我喜歡跳西藏舞蹈的男演員矯健的身手,還有《黃花仙秀》,裡面的服裝、變換的造型,演員的優雅,一切都那麼美。」

跨國服務機構執行副總裁John Rynearson:「演員的素質相當高,演出很有趣。」

營銷與廣告公司老闆Jeff Langdon:「從演出中感受到很多,某些地方柔情細膩;感受到美,女子的舞蹈用扇子拼出黃花,太美了。而鼓舞強悍有力,演出帶給人各種情感。」

觀眾從神韻演出看到中國人經歷的歷史,感情深受觸動。

高階領袖培訓師Tenia Wallace:「演出很美,通過舞蹈看歷史。看的時候完全能感受到裡面的情感,雖然我們不懂中文,還是覺得很動感情。我沒想到中國人也是驚天信神。演員的才能令人驚歎。還有中國人經歷的歷史,舞蹈真是美妙。」

保險經紀公司老闆Andy Wallace:「中國人是美好的,美好的人民。」

他們驚歎於男高音關貴敏的歌聲,並從歌詞感受到深意。

高階領袖培訓師Tenia Wallace:「他的嗓音簡直不可思議,看到天幕上的歌詞,這是神的箴言。」

保險經紀公司老闆Andy Wallace:「天堂是真的,這真是太棒了,我們好喜歡。」

跨國服務機構執行副總裁John Rynearson:「我會告訴所有認識的人,這個節目冊我要仔細研讀,我推薦這個演出,強烈推薦。」

新唐人記者站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