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像夢 觀眾讚神韻架起與現實的橋樑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14號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的演出,觀眾非常激動,感覺好像夢幻一般。有的美國觀眾很想讓自己的孩子學跳中國古典舞。

景觀設計師Nix:「我們很喜歡,很喜歡,太精彩了。我喜歡所有那些明亮的色彩,所有的舞蹈,真的很棒,我們很愛看。我要向大家推薦。」

神韻觀眾Mrs.Nix:「是太棒了,演員要多麼嚴格的訓練,才能達到如此境地和肌肉力量,呈現那樣的舞姿,真是太驚人了。我這輩子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令人驚歎。」

說到神韻運用的色彩帶來怎樣的感受,景觀設計師心生喜悅。

景觀設計師Nix:「讓人愉悅。色彩真的很美,我好喜歡,特別棒。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我們真的很喜歡,色彩真的很美。」

神韻觀眾Mrs.Nix:「匯集了各種元素。色彩搭配如此之美,帶給人的情感,整個故事圍繞此展開,太棒了。」

工廠技師Metthew Leao:「演出如此之美,我大為吃驚。我很喜歡看,如果明年神韻能來,我還是要來看。」

神韻觀眾Vindel:「演出非常美,優雅高貴。但願我也能那樣跳舞。可美了,我想讓女兒學。」

看了神韻,十歲小觀眾也能說的頭頭是道。

十歲小觀眾Sophia:「演出好像夢一般,不像現實中的演出。而且很神奇,調皮有趣。我覺得這場演出是橋樑,連結了打坐修煉,平和,和我們現在忙亂的日常生活。所以我真的很喜歡。」

正骨醫師Ellen Graham:「這是一場不可思議的歷史課,讓人很容易理解,通過音樂和舞蹈的表現。真是美好。」

新唐人記者站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