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牧羊犬奪冠 紐約高檔餐廳吃牛排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訊】為期兩天的141屆威斯敏斯特狗展落幕,一條德國牧羊犬在將近三千隻狗狗中突圍而出,一舉拿下冠軍寶座。

2月13、14號一連兩天,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舉辦的2017威斯敏斯特狗展,吸引超過2800隻來自全美各地以及16個國家的狗狗參展。

這隻名叫「傳聞」(Rumor)的德國牧羊犬突圍而出,獲得今年比賽的最佳狗狗桂冠。這是繼1987年後,德國牧羊犬第二次拿下冠軍寶座。

奪冠德國牧羊犬的主人Kent Boyles:「牠真是體能佼佼者,運動細胞超強,有這一行的氣質,愛演,簡直像一隻表演狗,牠也很喜歡表演。」

奪得冠軍之後,這隻德國牧羊犬還被邀請到曼哈頓時代廣場的高級餐廳,享受牛排大餐的待遇。

「傳聞」奪得冠軍後將正式「退役」,跟主人回到威斯康辛州的家中,照顧自己的小寶寶。

威斯敏斯特狗展始於1877年,每年都有新的狗狗品種獲得認證參展,今年有200個品種的狗狗爭奪牠們的「藍帶」殊榮。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