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辦」新副主任現形 曾制定「口袋罪」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北京近年不斷宣稱「依法治國」,但在中國,一個「法外機構」成立近18年,至今依然存在。那就是中共黨魁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610辦公室。近期,中央610辦公室新任副主任浮出水面,人權組織發現,他早有迫害人權的記錄。請看報導。

前杭州市公安局長柯良栋,2014年5月卸任後,沒有新的任職通知,同時從公開活動中消失。直到最近,有地方媒體報導,柯良栋近期以中央防範辦(即610辦公室)副主任的身份,參與當地活動,這才現形。

橫河:「很可能是2014年6月,卸任杭州市公安局局長以後,就擔任了610辦公室的副主任,居然大陸的喉舌媒體都不知道。那顯然中共還是把這個610辦公室,當成一個共產黨的地下秘密組織。」

現年54歲的柯良栋,起家於中共公安部法制司,曾參與起草大陸《治安管理處罰法》。

2006年,該法正式生效時,時任公安部法制局局長的柯良栋向媒體宣稱,按照該法,如果冒用宗教名義,損害他人健康擾亂社會秩序,就要處罰。法輪功也不例外。但有學者質疑,這是中共羅織的口袋法,語意不清,以便隨意套用。

文昭:「說什麼損害他人健康,只有在一個前提下才成為法律問題,就是採取強制手段,比如威脅當事人、限制當事人的人身自由,造成他健康損害,才構成法律問題。否則那個人是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人,他可以自己承擔責任。就像在西方,有些家長由於宗教習俗的原因,他就可以不讓他的孩子接受疫苗。比方在醫院裡面採取的很多手法,也造成損傷,但你都要簽字的,你是具有完全行為能力的人。中共這些法律條例從常識上講,從法理上來講,都講不通。」

大陸國家體育總局1998年調查報告,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達98%,很多疑難病患者在修煉法輪功後康復,修煉者道德提升。

不過中共黨魁江澤民,懼怕修煉法輪功人數太多,1999年6月他下令成立法外機構610辦公室,負責指揮全國鎮壓法輪功,至今已造成至少407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亡。

2012年北京換屆後,2013年前中央610辦公室主李東生落馬,該職務隨後先後由劉金國、傅政華、黃明擔任。而610迫害信仰還在進行,去年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人數是2014年近一倍。

橫河:「當年這麼猖狂,也沒能把法輪功壓垮。現在迫害者坐監獄的坐監獄,雙規的雙規,所以現在我覺得是那些欠了血債、怕遭清算的那些組織和個人的反撲,尤其是政法系統的,他們就想把所有人都拖下水, 所有人都沾血,以保護自己的利益和自己不被清算。將來這都算是罪行,都要清算的。現在喉舌媒體廣泛報導他,讓他現身了,他到時候抵賴都抵賴不了。」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