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女倒車把母子撞下斜坡 母護子躲過劫難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日前,四川重慶渝北空港西區發生驚險一幕,從外面散步回來的一對母子,被一輛失控越野車撞下兩米左右高的斜坡。母親墮地後隨即拖着受傷的身體,掙扎着挪向兒子,並用身體護着他,拼命向前爬。正在此時越野車也掉下來,砸在母親原先落地之處。

據陸媒報導,2月12日,網上流傳一段令人震驚的監控視頻:當天下午5點17分,渝北一家醫院住院部旁邊的斜坡處,一輛車頭朝坡上的越野車,突然橫著朝左邊的欄杆處後退,其速度越來越快。在這時,一名母親帶著兒子經過那欄杆處。他們躲閃不及,被失控越野車尾部撞下兩米左右高的斜坡,那名小男孩先墜地,緊跟著那位母親掉落在離兒子大約一米遠處。

在視頻中看到,坡上的越野車頓了頓,搖晃幾秒鐘後,隨即四輪朝上翻滾墜下。千鈞一髮之際,母親吃力地爬到兒子身邊拉住他。車子「轟」地一聲重重地砸在母親原先掉下去的地方,他們成功躲過劫難。

據渝北警方介紹,那輛越野車司機是一名女子,今年39歲,2013年領取了駕照,平時極少開車。

1月,該女子購了一輛手動擋的越野車。事發當時,該女司機的車正處於上坡路段,因她操作不當導致突然熄火,慌亂之中車子開始往後溜,最終失控撞倒一對母子,再撞飛護欄仰翻墜下。

司機打開車門自己爬了出來。民警介紹說,女司機無明顯傷痕,被撞的是一對母子,母親盆骨骨折,目前在住院救治,她6歲的兒子仍在市兒童醫院ICU搶救。

據了解,受傷母親今年27歲,家住渝北空港西區某小區。她回憶說,事發後她和兒子被緊急送到旁邊那家醫院檢查,兒子做了CT檢查後發現腦部有損傷,後來迅速轉院到市兒童醫院,目前處於半昏迷狀態,尚在ICU進一步治療,她則被轉送到渝北區醫院骨科住院治療。

「孩子的爺爺奶奶在醫院陪護著他,我姐姐和姐夫則在渝北區醫院陪護著我,丈夫兩邊照顧著。」她說,兒子很乖巧,目前正在讀幼兒園,沒想到遭飛來橫禍。

這名母親說,那天下午3時左右,他們到附近廣場散步後準備回家,途經那家醫院住院部時,靠著那個斜坡的左邊護欄走,就在離小區大約還有400米遠時,那個斜坡處一輛越野車突然後退朝他們撞來,「當時我左手牽著兒子的右手,眼看那輛車後退的速度越來越快,我想趕緊拉著兒子離開,那輛車猛地撞著了我們。」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