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蘭妮亞宣布繼續經營白宮菜園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2月11日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夫人一起游覽日本花園時宣布,將保留前第一夫人蜜雪儿(Michelle Obama)八年前一手打造的白宮廚房菜園(White House Kitchen Garden)。

根据來自白宮的最新聲明表示:「作為一個母親和作為這個國家的第一夫人,川普太太致力于保護和延續白宮花園,特別是第一夫人的『廚房菜園』和『玫瑰花園』。」

雖然白宮花園歷史悠久,但白宮廚房菜園則是前第一夫人蜜雪儿在2009年開始打造的一個項目。這個菜園每年出產數百磅的蔬菜和水果,除了奧巴馬一家享用外﹐還用來款待白宮的客人。

在奧巴馬卸任前4個月,白宮大幅擴建該廚房菜園,不僅擴大种植的蔬果种類,還在院內加設步道和桌椅,在菜園入口處設置木制長型拱門。當時就有知情人透露,白宮選擇在大選尚未結束前擴建菜園,原因之一就是為了防止下一任總統拆除菜園。

上周末,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伉儷來訪,在周五舉行了白宮會晤之后,川普夫婦好客地邀請安倍夫婦前往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Mar-a-Lago度假村共度周末。川普与安倍在高爾夫球場打球,而梅蘭妮亞則与安倍夫人一起參觀了德拉海灘(Delray Beach)附近的森美蘭博物館(Morikami Museum)和日本花園(Japanese Gardens)。

上述聲明是梅蘭妮亞在參觀了日本花園之后發布的,表明第一夫人對園藝很有興趣。

迄今為止,上周末的佛州行是梅蘭妮亞在川普上任后的正式外交首秀。而梅蘭妮亞的大部分時間仍然留在紐約川普大廈,陪伴10歲的儿子巴倫完成本學年的學業,之后再考慮一起搬到華盛頓。

新唐人記者岳軻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