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摩利醫院慶中國年 精彩演出回饋社區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布魯克林「瑪摩利」醫院地處日落公園華人居住區,慶祝中國新年已成為該醫院的傳統。今年的慶祝活動,吸引了不少不同族裔的醫護人員和社區人士,來體驗中國新年的氣氛。請看詳細報導。

鑼鼓聲中,醒獅上下舞動,為人們送上「萬事如意、招財進寶」的新年祝福。

新卓越高中和公立105小學的學生分別表演了精彩的蒙古族舞蹈和扇子舞。

瑪摩利醫院(Maimonides Medical Center)總裁 Kenneth D. Gibbs:「今年是雞年,像布魯克林社區一樣,我們都想一鳴驚人,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與社區建立良好關係。」

瑪摩利醫院總裁吉伯斯(Kenneth D. Gibbs)還介紹,醫院非常重視華人社區,華語也成為除英文外使用最多的語言。他們今年聘請亞美醫師協會總裁劉季高擔任醫院董事,兩家機構已開始合作,設立「快診中心」,可以在醫院日常工作時間之外提供醫療服務。

亞美醫師協會總裁劉季高:「瑪摩利醫院供給醫生的服務,中美醫師協會供給聯絡的方式和前台的服務。那麼,如果你晚上出現問題,不用擔心你找不到醫生。」

劉季高還表示,快診中心可以很快獲得病人的資料,節省等待和就診時間。

亞美醫師協會總裁劉季高:「我們共同設立這個中心,他有你所有的資料。你進過什麼醫院,吃的什麼藥,大家都知道。這樣會減少誤診,或浪費時間,不需要的化驗都可以避免。」

快診中心將在一、兩個月內投入使用,有更多中文服務,設有華人熱線。
瑪摩利醫院華人熱線:718-283-6898
預約診療請電 718-283-6898/7429
地址:4802 Tenth Avenue,Brooklyn, NY
(布碌克林49街及福哈密頓公園大道之間)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