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遭刺客5秒施毒 疑男特工喬裝女人(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機場遭暗殺,馬來西亞媒體報導其遇刺細節,刺客僅花5秒對金正男完成施毒,調查人員據此懷疑,其中一名刺客疑是男性喬裝女人,而此人有可能是朝鮮情報單位負責秘密行動的40歲男性特工。

中央社引述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報導,一名不具名的消息人士說,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2月13日在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準備搭機時,僅在5秒內就被兩名刺客施毒。

機場內的許多閉路電視拍攝到這一迅雷不及掩耳的暗殺行動,當時他站在機場自動登機櫃檯的一小群人中,其中一名刺客站在他前面以分散他的注意力,另一個人則趁機潛伏在他身後勒住他的脖子,並快速施以毒藥,整個過程不到5秒鐘。

相關視頻:

刺殺任務執行後,穿著裙子及「LOL」上衣、左手帶著深色手套的越南籍女刺客(昨天已被捕)與其他犯案同夥分開逃離現場,並快速攔下計程車逃離。

另一方面,遭毒液攻擊的金正男,還鎮定地走向廁所,但人還沒進去,就露出痛苦不堪的表情,轉向機場詢問櫃檯求救,此時機場一名職員陪同他下到機場診所。在等待過程中,金正男就不支的從扶手椅摔下,臉部出現痛苦難當的糾結表情。

報導說,調查人員懷疑,暗殺內幕不像目前的表面證據如此明確,甚至推斷其中一名刺客疑是男性喬裝成女人,初步懷疑是朝鮮情報單位負責秘密行動的一名40歲男性特工。

另外,報導也引述一名吉隆坡中央醫院參與驗屍的人員表示,金正男雖然遭致命毒藥襲擊,但身體與臉部並沒有明顯傷口,死前呈現顯著高血壓狀態。

目前金正男的遺體細胞組織、尿液和血液採樣已被送到位於檳城的馬來西亞理科大學實驗室分析,大約一週後有結果。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