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觀眾:我想馬上再看一遍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訊】2月15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的兩場演出圓滿落幕。現場有觀眾表示想馬上再看一遍,稱讚演出完美無暇,音樂尤其令人感動。

退休記者Sheryl Shader:「演出宏大壯觀,要親眼看了才會相信。我找不到語言形容。那特效太神奇了。演員都超級棒。我現在就想再看一遍。真高興他們來到伯明翰,感謝神韻來伯明翰。」

電力公司市場主管Scott Shurett:「我不是編舞的行家啦,但是像這麽多演員在舞台上演出這麽久,總會有人步調不齊的吧,說不定哪個碗就掉下來了吧。結果完全沒有任何紕漏,今晚的演出絕對完美。」

觀眾感到神韻的原創音樂非常獨特,觸動心靈。聽到歌唱家最後的高音全場為之振奮。

電力公司市場主管Scott Shurett:「神韻的樂團超級棒,獨奏演員非常出色。」

演員模特Pam Shurett:「還有鋼琴家也特別好。」

電力公司市場主管Scott Shurett:「說到女高音,我不想給沒看過的人劇透。不過,歌曲最後她唱高音的時候,簡直太棒了。」

音樂人Davis Little:「聽神韻的音樂我覺得很原汁原味,而且非常感人。想我這個遠在伯明翰的人,能夠被如此古老的中國音樂感動。神韻音樂直擊我心,像其他觀眾一樣,我現在還很感動。」

從事特殊教育的Linda Finch感覺,神韻的舞蹈語言對年輕人很有吸引力。

特殊教育教師Linda Finch:「演出中的舞蹈動作和技巧對年輕人會很有吸引力,如今的各種舞蹈也確實動作很猛,嘻哈什麼的,那些是和著音樂節拍。而神韻的舞蹈對身體素質要求很高,好像在節奏間飄動,如行雲流水。」

神韻目前還在美國的芝加哥上演,本週末,在明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和美東名城費城也將上演。

新唐人記者站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