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金正男被殺 中共舉動反常 政局失去控制

在大陸現在都不允許報導霧霾,不能提霧霾這個詞。禽流感驟然爆發,CCTV連報導都不報導,有個朋友給我留言說,「濤哥,他們就說了一句話」。禽流感一個月死了79個人,意味著什麼?就是當年非典再現,為了權力和所謂的穩定,漠視和殘害人的生命。這跟金三胖有什麼區別,今天發生的這些事情就是對喜歡權力的人的嘲諷。他們的權力在失控的局面面前就顯得那麼的可笑。

金三胖殺自己哥哥的做法會帶來巨大衝擊,是今天中國主政者最大的麻煩,金三胖手裡有核武器,有射程500公里的導彈。一說朝鮮導彈測試,就會有人說,金三胖要用導彈打美國,打韓國。想過沒有,金三胖能夠殺了他的姑父,他的哥哥,就不能把導彈發到北京?500公里絕對夠了。

BBC報導《金正男遇刺將如何影響中朝關係》中說:「令人感到困惑的是,這名女子作為刺客為什麼要穿著胸前寫有醒目「LOL」大字的體恤衫,似乎沒有努力避免自己成為調查人員追蹤的目標。」


BBC報導(網路圖片)

金正男一直是受中共政府保護的,這也是他能在澳門停留的原因,中共跟金正恩明講不能碰金正男,據說周永康和劉雲山到朝鮮去都說過這話。但金正恩還是把哥哥殺了。他殺金正男罵得是習近平。習近平能怎麼辦?殺了金正恩,朝鮮沒有能夠馬上能頂上的領導人,原來用金正男可以順勢頂掉金正恩,現在沒了,而金正恩周邊的大臣幾乎都被他殺了。金正恩如果死了,在朝鮮可能會出現一個管理委員會,這個委員會可能受控與中國、美國和韓國任何一方或者聯合控制,但需要時間。而且殺了金正恩,中共就失去了朝鮮的屏障,早晚也會隨之崩潰。如果不殺金正恩,金正恩根本就是橫豎不講理的,手裡又有炸彈。你說怎麼辦吧。周邊的國家都會有危險。

現在最難堪的應該就是習近平,美國一個媒體採訪了中國兩個學者說金正男死了,最難堪的是川普,中朝之間影響不大,高瑜女士在推特上對此說了非常不客氣的批評。我說過,在共產黨體制下讀了書而替共產黨賣命的人,被稱為「專家」,其實磚頭都算不上,只是助紂為虐者。

女刺客穿著那麼顯眼的衣服,而且殺完人第二天又回去了,比007還膽大,其實她已經有了脫身之法?那就是讓人抓住她,大大方方從馬來西亞走出去。

「很多人目前相信這名男子就是金正男,是被毒殺的,其幕後的指使者就是他的同父異母弟弟、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

儘管支持這一理論的人給出了諸多理由,如朝鮮從肉體上消滅反對派的歷史記錄,金正男對朝鮮政權的批評以及他對金正恩地位的威脅等等,但仍有人對此表示懷疑。

懷疑者認為,金正男已經不對金正恩的統治地位構成威脅,而刺殺金正男所引起的震動太大,代價過高。」

中共已經在聯合國譴責朝鮮,從這點來說對金正恩威脅巨大,

「這次刺殺行動發生在吉隆坡,而不是在金正男長期生活的北京和澳門,也許顯示出中國對金正男的保護,以及朝鮮顧及到不能在中國地盤上動手的警告。」

這就是明確顯示出中共對金正男的保護,


金正男擁有的在澳門的兩個住宅單元。(SAMANTHA SIN/AFP/Getty Images)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星期三(2月15日)舉行的例行新聞發佈會上回答記者提出有關金正男遇害問題時說,中國將密切關注相關事態進展。

對於金正男妻兒是否在澳門,耿爽回答說,「不掌握相關情況。」」

外交部發言人說「不掌握相關情況」,就是被封口了,恰恰說明事情大了,真正受到刺激和打擊的應該是中共,

報導《蹊蹺刪稿金正男遇刺後中共3大反常》中說:「記者會結束後,中共外交部在官網上公佈的記者會記錄中,把有關金正男妻兒的部分問答刪除,隻保留有關金正男死訊的問題。金正男此前一直處於中共保護之下。中共現在試圖撇清與金正男關係的表現,讓人揣測其背後的深意。」

我認為中共不是要撇清而是要表態,因為金正恩殺了金正男就是打了習近平的嘴巴,

「中共的軍隊從2月14日晚至15日凌晨,已經向中朝邊境第一線的哨所增加部署了1,000名士兵,以防止可能的突發事件。」

我覺得增兵只是為了防止朝鮮動盪而已,

「15日的中共外交部記者會上,有記者問:中方近日拒收從朝鮮進口的煤炭,是何原因?耿爽先說不知道這一情況,之後說:「全面認真準確執行安理會有關決議。」當天,大陸媒體採訪到溫州市出入境檢驗檢疫局,表示:「這批煤炭已經在退回朝鮮途中。」但沒有提為什麼現在才被退回朝鮮。」

今天中共最上層面對這件事情肯定非常憤怒,因為打亂了習近平針對朝鮮的應對計畫和退路,已經沒有退路了。殺了金正恩,朝鮮共產黨會崩潰,中國共產黨也是崩潰,不殺金正恩,他可以明天把導彈扔在北京。

天滅中共,一些人老問我,怎麼滅?不要總想著用槍打,活在相互傷害的環境中,已經不懂得天地合一的道理了,已經忘記自己是誰了。

前兩天出了個事,結果今天成為了新聞了,《雲南男子被迫結紮措施脫節難解人口危機》中說:

「事主是42歲的胡正高,他在微博公開自己的經歷,引來很大迴響。胡正高本身是雲南省鎮雄縣羅坎鎮人,離鄉多年並已將戶籍遷至四川。趁著春節期間,他同妻子跟小孩回鄉。

2月8日晚上,十多名聲稱「鎮政府」的人把他帶到鄉政府一個辦公室,指他超生,需要接受結紮手術。有人跟他說,如果不願結紮,就繳交兩萬元的保證金。不過,這十多人都沒有表明身份、隸屬那個單位。」


BBC報導(網路圖片)

這個人在微博上講述自己的經歷,結果網友發現他是個真正的五毛,回到老家有了這個遭遇,有人問我,濤哥,這是什麼意思?是不是不讓五毛有下一代?我覺得他的真實意義遠遠超過了象徵意義,干五毛的人斷子絕孫,誰讓我們斷子絕孫的?就是共產黨。

在永不停息的時間點上,你前天做的事情就是「因為」,明天出的事情就是「所以」,這就是因果報應的道理。這個道理是非常絕對的。彰顯出的社會效應是人性要覺醒,要尊重自己。五毛被斷子絕孫,因為為共產黨服務,幹著傷天害理的事情。

2017年是動盪的一年,就是失控的一年,我們看到中國、美國、歐洲以及自然界都在發生事情。

我以前的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銀河系正在被一股不明力量帶離宇宙,我又看到更新的報導,美國、俄羅斯和歐洲的專家都在研究這一奇特的天文現象,他們用3D圖像演示銀行系和周圍星系,他們在銀河系的後面發現了一個類似空洞東西,他們認為是這個東西發出的力量,當然科學家們都是用的術語,描述的就是這麼一個意思,認為是空洞發出的力量,使得銀河繫在穿越宇宙。


CNN報導銀行系正在離開宇宙(網路圖片)

我個人認為觀察者是有侷限性的,怎麼能知道銀河系是在穿越宇宙呢?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看銀河系運行,宇宙中東南西北,上下左右不是那個概念。

現在人們在探索宇宙,諾蘭的《星際穿越》,我認為這是一部相當偉大的片子,他站在了信仰者的角度用現代科學去探索宇宙與人之間的關係,唾棄現代科學所代表的一切。影片裡的老教授就是非常滅絕人性的,把自己的女兒扔到星際中去,只為了當成物種留下。那些探索著用的是宗教中聖人的名義,結果其中最偉大的科學家是一個騙子,苟且偷生者,殺掉別人只是為了讓自己活著,和現代的科學隻侷限在人的層面是一樣的。科學和人的利益都在人的層面,就可以殺掉別人為了自己活著。


《星際穿越》劇照(視頻截圖)

影片頌揚的是生命的內涵,生命內在人性的光輝突破了科學的侷限性得以延續,變相的展現出人的靈魂是不死的,人在環境中要學會認知。

我說這些的意思就是,銀河系已經不在原來的位置上停留了,如果人的社會是幾千年,幾千年來地球上有不同的種族,不同的信仰和不同的神,但這些在永不停止流動的時間中更替著,而被更替的就是墮落的。

摩西帶領猶太人走出埃及,否定的是埃及的神,偉大的埃及曾經輝煌過,但在輝煌過程中人自我慾望膨脹走向了頂端,結果出了一個摩西,有趣的是,他是埃及國王的養子,但不是埃及人而是猶太人。

到了基督耶穌的時候又出現了更替,猶太教的祭司殺死了耶穌,原因是傳說中有這麼一個神會出現,他們為了維護自己的權力要去殺這個神。結果耶穌顯神跡復活。

耶穌之後,又有傳說會出現彌撒亞,佛教中也是同樣,釋迦摩尼佛也是明確點明,在他之後會出現彌勒佛在世間傳法,不出世俗讓人圓滿。

為什麼到了今天,人們卻去固守舊的東西呢?而放縱慾望的人只管當下,這就是人的墮落。

按照中國人天地人合一的理念,銀河系如果出現了這樣的變化,那麼對應著人中也正在發生事情。人中不是想要發生還是不想要發生什麼事情,人根本就控制不了,讓人動盪的力量根本不是人造成的,是銀河系運動過程中,天地人對應著出現了變化。人是最底層的,你可以相信,也可以不相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