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濤八方】五行貫穿在天地人中 不知科學如何證實

去過北京的人都會去故宮、天安門,有人去中山公園和勞動人民文化宮,我們知道天安門、故宮、午門、前門,祈年殿在一條線上,天壇和地壇,這是北京的中軸線,而故宮的三大殿與皇上的龍椅就坐在中軸線上。

中山公園裡面有五色土,解釋說這是包含著五穀豐登的概念。五行包含金木水火土,而屬虎的人有的是金虎,也就是說屬性中也有金木水火土。每一天的時辰中同樣包含著金木水火土。人有五臟六腑,形容人唱歌有五音不全,形容人情緒就是打翻了五味瓶,看東西叫五光十色。


五色土(網路圖片)

修煉的人打坐有個說法叫五心朝天,人有五官,人的手指頭和腳趾頭都是五個,很多人愛看《功夫熊貓》,裡面的五俠就是取意中國的五禽戲。與人相關的,與天地同在的,與人的生命連在一起的,包括周圍的一切跟五行完全是聯合在一起的。人吃的東西也是和五行搭配的。

道家說人的身體是個小宇宙,中國人講天地人合一。今天很多有大學問的人都想搞明白為什麼會這樣才會相信。實證科學不就是要講個為什麼嗎?愛因斯坦是100多年出現的,馬克思和恩格斯也是,前後還出現了達爾文和弗洛伊德,你可以看到猶太人奠定了現代整個科學基礎,從醫學、工業化革命,一直到今天所謂的信息革命。

往前追,就是摩西帶領人走出埃及,這是《舊約》,基督耶穌之後叫《新約》,《舊約》和《新約》加起來4千多年,中國人把4千年前的叫神話,堯舜和大禹治水,你會發現一方水土,一方人,對應了一方神明,這一方神明講出來的東西直到現在還在影響著今天的人。再往前推,我們就會看到希臘的神話,那裏面都是星辰、神、獸和人。

現實利益中的人是從一百年前工業化革命之後,注重了物質化的東西,這些物質化的東西是和這塊肉並生的。人的肉體是慾望的產生,人們追求的一切都在滿足這塊肉的需求。缺失的恰恰是真正的愛情,愛情沒了,光剩下肉的滿足了。

我想說的意思就是科學的愚蠢,就像要證明你十八輩子前的祖先的存在,沒有證據就不存在?你從哪裏來的?沒有證據就要否定自己曾經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之存在嗎?

時間是個神。確定了一切,人愚蠢在把時間靜止了,把現在這一秒中的東西給絕對化了,這就是共產黨的邪惡。當絕對化的時候,摧毀的是人與天地之間的連帶。

如果你站在共產黨的無神論的角度去反對共產黨,你就會淪為共產黨的傀儡,因為這不是政治,而是涉及到生命的理念。政治只是表象,圍繞著表象沒完沒了就是缺心眼。

就像看韓國十大美女,發現都長得一樣,不知道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政治就像這些美女一樣,都是表象而不是生命的真實,生命的理念就是真實的面孔。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