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墨裔女子非法投票遭判8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美國法律規定,只有美國公民才擁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德州一名墨西哥女子去年11月總統大選期間因非法投票遭到起訴,並於近日被法院定罪判刑。請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1. 德州墨裔女子非法投票遭判8年

37岁的墨西哥女子,罗莎•玛丽亚•奥尔特加(Rosa Maria Ortega)因非法投票,近日在沃斯堡地方法院被判处8年监禁,5000美元罚款,並在刑滿釋放後将被驱逐出境。持綠卡的罗莎為墨西哥公民,但她在2012至2014年之间,谎称自己是美国公民,先後参与5次选举投票。罗莎从婴儿时期就被母亲带来美国,成为永久居民。她表示自己从来不知道美国公民与永久居民的差别,因此才参与了投票选举。

2. 布什机场新开5星級高端航站楼

休斯頓乔治布什国际机场将於3月20 日开始,启用全新高端科技C北航站楼,Terminal C North。 聯合航空(United)相信新航站楼将為旅客带来五星级的候機体验。C北航站楼緊鄰機場的萬豪酒店(Marriott),占地26万五千平方英尺,相当于5个橄欖球场地。候機大厅約五层楼高,室內設計風格時尚,凸顯德州主题。照明系統更為完善,高檔餐饮服务包括使用ipad點餐。乔治布什机场目前僅為3星,新建航站楼有望將評級提至3.5星。另外,机场1月份已获批建造新的国际航站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