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紐約再逮捕30人 1人曾犯性侵罪(移民政策系列報導九)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移民局逮捕非法移民的行動繼續在全美進行,本週又在紐約上州的水牛城地區逮捕了30人。

近日,又有30名非法移民移民局的大搜捕中落網,海關及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表示,其中一名墨西哥移民曾在2008年被判定犯有性侵罪,在被遣返後,又一次非法進入美國。

在30名被捕移民中,有7人週二被拘押在紐約州西北部城市水牛城的格蘭島(Grand Island),另外23人是前一天在水牛城郊區的漢堡市被捕。他們都來自中南美洲的墨西哥、洪都拉斯、薩爾瓦多和瓜地馬拉等國家。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

美國抓680非法移民 國土安全部長發聲明(移民政策系列報導一)
移民局加強執法 免費福利未來「不好吃」(移民政策系列報導二)
美執法局進紐約逮捕非法移民 社區恐慌律師釋疑(移民政策系列報導三)
川普總統打擊非法移民 對華人有何影響?(移民政策系列報導四)
川普加強移民執法力度 律師分析更多可能措施(移民政策系列報導五)
ICE澄清:史坦頓島兩名合法移民涉案被捕(移民政策系列報導六)
無證移民如何自保? 移民團體提供幫助(移民政策系列報導七)
紐約長島華男駕照過期被捕 直接被送移民局(移民政策系列報導八)
移民局紐約再逮捕30人 1人曾犯性侵罪(移民政策系列報導九)
華人無證移民毋恐慌 新唐人諮詢會解疑惑(移民政策系列報導十)
國土安全部發備忘錄 擴大移民執法職權(移民政策系列報導十一)
擴大遞解非法移民? 僑界人士認同(移民政策系列報導十二)
移民備忘錄擴大執法引關注 律師分析指路(移民政策系列報導十三)
川普擴大逐「客」令 七類人優先遞解(移民政策系列報導十四)
新移民備忘錄執法更嚴 各界關注(移民政策系列報導十五)
擴大遣返非法移民 專家:對華人影響有限(移民政策系列報導十六)
莫再裝窮騙福利 合法移民恐被遣返(移民政策系列報導十七)
川普移民政策受矚目 律師解析執法趨勢(移民政策系列報導十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