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蒙郡五場論壇 與社區討論教育預算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蒙郡議會和當地教育部門聯合,從2月15日開始將連續舉行5場教育論壇,就2018財政年的預算程序與社區進行對話。

今年是蒙郡教育系統第三年度在全郡範圍進行學校預算程序的對話,讓社區居民有機會討論他們關心的教育話題。週三晚上,第一場教育論壇在蒙郡西北高中舉行。

蒙郡議員Craig Rice:「我們從不同社區已經聽到許多需要優先考慮的方面,從而對來年的教育預算進行調整和資助。」

蒙郡教育委員會在2月14日批准了蒙郡公校2018財政年總額25.2億美元的運作預算提案,這份預算比本財政年增加了6,400萬美元。

蒙郡公校教育總監Jack Smith:「因為來年蒙郡學生人數將增加2,300多人,我們圍繞學生展開的工作會有擴展,為學生提供支持,保障他們獲得好機會。」

鍾小姐從小學到高中在蒙郡上學,認為當地的教育質量對她產生了很大影響。 「我搬回來住之後,就覺得自己應該想一想,這邊的教育政策可以不可以繼續有那麼高。」

教育論壇統一安排在晚上6:30至8:30舉行,接下來四場的具體安排如下:

–3月8日(週三),地址:Montgomery Blair (cafeteria). 51 University Blvd. East, Silver Spring.
–3月15日(週三),地址:Montgomery College’s Takoma Park/Silver Spring campus (Catherine F. Scott Building, also known as the CM Building, Room 211). 7600 Takoma Ave., Takoma Park.
–3月22日(週三),地址:Walter Johnson High School (cafeteria). 6400 Rock Spring Drive, Bethesda.
–3月29日(週三),地址:Richard Montgomery High School (cafeteria). 250 Richard Montgomery Drive, Rockville.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