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新唐人成立七週年 各界名流同慶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2月10日晚,新唐人法國分臺在位於香榭麗舍大街上的百年名店Fouquet’s(富凱酒店)舉辦慶中國新年晚會,慶祝新唐人落戶法國7週年。當晚政、商,藝術界名流匯聚,共同分享這一喜悅時刻。

2月10日中國農曆新年之際,法國新唐人電視臺在巴黎香榭麗舍大街上的百年名店Fouquet’s富凱酒店,慶祝新唐人法國落地7週年,同時慶祝與神韻攜手合作11週年。當晚到場的百位嘉賓包括多國駐法使節、皇族、政府官員、專家學者、藝術家和商界菁英等。法國新唐人負責人向來賓介紹新唐人在法國落地七年來,堅守獨立敢言、捍衛媒體自由的承諾,同時盡最大努力向全世界傳遞純正的中華文化。

法國新唐人負責人黃穎:「給中國民眾提供真實可靠、未經審查的資訊,同時復興中華古老文化。」

法國醫學博士扶輪社長施龍:「這個電視臺非常好,因為所說的都是實話,1000多萬看這個電視臺的僑胞,都跟我們一樣,都覺得這個電視臺是非常實在。」

巴黎八區區長Jeanne d’Hauteserre:「新唐人電視臺的宗旨非常好,製作出的文化節目讓全世界瞭解什麼是真正的古老中華文化。」

當晚,不僅有極具中華民族特色的舞獅表演,也有二胡橫笛合奏的十大古曲;既有颯爽英姿的劍舞,還有彩帶翩躚的絲綢之舞。最令人矚目的漢服秀,展現了各王朝獨特不一的文化風韻,將秦的莊嚴,漢的恢宏,唐的大氣,宋的精緻,明的華貴,清的典雅從悠遠的歷史中拉至現今,呈現在來賓眼前。

越南泰芳皇后Impératrice Tây Phuong:「新唐人在所有文化層面帶給我們的新發現,與我們分享的文化,令我為之驚歎,我祝賀你們。」

模特Rodica Paléologue Von Buta:「今天這樣的活動這樣大的氣魄,這樣高的規格,這樣多的支持,這樣眾多的巴黎名流,眾多的嘉賓參與,因為你們已經久負盛名。」

Dassault集團部門經理Hugues Parsy:「我覺的這個電視臺播放的有關中國當今社會的內容非常有意思,我推薦大家都去看看新唐人,因為我們可以在其中瞭解許多非常有趣的中華文化。」

當晚,擁有法國國家藝術騎士勳章的藝術家Noël Pasquier現場作畫《自由門》,寄託希望,願中國在2017年能夠實現思想和言論的自由。以天空藍,大地紅和金色為主要基調,七顆金星代表法國新唐人成立七週年,意欲希望之星。

財算專家Abel BLIMBAUM:「我非常高興能有你們這樣的一個電視臺,在捍衛著對於生命和人必不可少的基本價值觀。」

公司總裁Mounah Raad:「我最感動的是捍衛自由,捍衛言論自由的主題,我們都跟你們站在一起。」

法國高級定制設計師Jean Doucet:「我覺得這是一個前途無量的電視臺,我能在今晚盡一點力感到非常榮幸,我祝你們前程似錦!」

2017年是新唐人與神韻攜手走過的第11年,得知神韻將莊臨巴黎的消息,來賓們已迫不及待。

法國高級定制設計師Jean Doucet:「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去看四月份在Palais des Congrès舉辦的神韻演出了。」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