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普爾頓觀眾:神韻歌詞卓越非凡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2月15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星州的阿普爾頓市(Appleton)福克斯城市表演藝術中心(Fox Cities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2場演出再次滿場。保險經紀公司老闆Gary Schmitz先生表示,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美妙的演出。而最讓餐廳經理Devin Marks先生感動的是一個現代的真實故事。

保險經紀公司老闆Gary Schmitz:「我喜歡神韻演出。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美妙無比。

餐廳經理Devin Marks:「我喜歡神韻。絕對喜愛神韻。這是一個偉大的傑作、精湛的表演。舞蹈、歌曲、樂團、一切都很壯麗。」

保險經紀公司老闆Gary Schmitz:「我喜歡的是:每個演員都跳得那麼美麗、流暢,以及他們的舞蹈風格和報幕方式。他們跳的所有舞蹈都讓人感到放鬆。非常、非常…讓人感到安心自在。」

餐廳經理Devin Marks:「關於一個孤兒的舞蹈』真的讓我感動不已。我知道那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那個故事比別的故事更加打動我的心。對我影響很大。」

Schmitz先生和Marks先生都從神韻歌詞中領會到更深的精神內涵。

餐廳經理Devin Marks:「「歌詞也非常卓越非凡。同樣打動人心。歌詞通俗地解釋了神的意思,讓我們能夠真正明白什麼是神。」

保險經紀公司老闆Gary Schmitz:「神韻幫我們回憶我們是誰,應該做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個體生命,告訴我們人生哲理。我喜歡這樣的精神內涵。」

餐廳經理Devin Marks:「神把人類帶到地球。我們要擺脫對物質享受的追求,腳踏實地做人,這樣才能返回到天堂。」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威斯康辛州阿普爾頓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