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原因 川普國安顧問候選人婉拒提名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週一辭職後,外界關注誰來接班。川普總統有意提名海軍退役中將哈沃德,但哈沃德出於個人原因,週四婉言拒絕了提名。

哈沃德週四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表示,拒絕提名純粹出於個人原因。他本人在軍隊服役40年,現在希望能享受私人時光。

哈沃德當天還通過CNN發表聲明說,國安顧問一職需要一周工作七天、每天24小時,他目前無法承諾履行職務。

哈沃德同時還提到了家庭和財務狀況。他目前是軍工巨頭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高管,負責該公司在阿聯酋的業務,離職或對其家庭經濟狀況造成影響。

現年60歲的哈沃德,出身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曾在小布什內閣的國家安全委員會工作,主要負責反恐。

除哈沃德之外,另外兩名候選人是:代理國安顧問科洛格,以及中央情報局前局長彼得雷烏斯,兩人都已表態願意接任。

究竟誰來擔任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還要看川普總統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