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環球時報專訪證明黃潔夫說謊

2月15日,在梵蒂岡器官會議之後,中共喉舌《環球時報》發表了專訪黃潔夫的文章。文章中提到中國的「器官移植旅遊」,黃潔夫說:「在2007年制定條例後,……至今在中國的器官移植體系裡已沒有外國人」。

就在去年8月,《美聯社》等國際媒體報導,一名加拿大蒙特利爾的患者在中國換腎隻等了三天。總部位於加拿大蒙特婁的器官移植學會得知這項消息後,曾立刻致函黃潔夫。所以黃潔夫是知悉此事的。環時這篇文章首先證明了黃潔夫在撒謊。

中共聲稱2016年在中國停止摘取死囚器官,一個外國人的資料也不可能登錄分配系統進行配型,這名加拿大患者所使用的供體器官既不是來自於死囚,也不是捐獻的,那麼,黃潔夫應該公開供體器官來自哪裏。

黃潔夫要公開透明的還有作為國際說帖的「分配系統」,原因是捐獻數量基層的實際情況與黃潔夫宣稱的數字存在巨大的差異。黃潔夫不要推說捐獻名單不能公開,因為官方與媒體都在定期宣傳報導。只是官方與媒體公開宣傳報導的器捐例子,慢性病患者居多,很多器官都已衰竭,至多只能捐眼角膜。那麼那些移植成功的器官供體到底來自哪裏,黃潔夫應該公開說清楚。

文章中,黃潔夫說自己「為取消使用死囚器官努力十幾年」,那就更應該先說清楚他曾經執刀的500多例器官移植手術,供體器官來自哪裏。500多例說不清楚的話,至少這一例要說清楚:2005年他在新疆做的肝移植手術,在什麼樣的對像身上可以在48小時之內找到並摘取二個適合的肝源。

黃潔夫還說「當年停用死囚器官,國內外壓力很大」,這句話是在偷換概念。這十幾年來,國際社會質疑的是供體器官來源,死囚器官加上捐贈器官與整體器官移植數量遠遠合不攏,直到被視為解答的2006年蘇家屯事件曝光,彌補這巨大缺口的供體器官,只能是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當年就國際曝光蘇家屯事件,時任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以及時任衛生部新聞發言人毛群安,看似答非所問地狡辯「死囚器官」,恰恰暴露大陸法輪功學員被當成犯人對待非法關押的現實處境。關於中國大陸移植量暴漲與對法輪功這場迫害兩者時間曲線的高度吻合,已有國際權威調查充分論述。

在環時這篇文章中,黃潔夫以肝移植為例稱,在90年代之前,國內的器官移植基本是全面停止,之後才又才又重新開始的,並由此掀起移植手術高潮。只是黃潔夫把原因歸於包括他在內的一批留學生回國帶回新技術。

無米不能炊。「黃潔夫們」就算移植技術再高,沒有供體器官還不行。中國大陸在2003年前後移植數量突然大幅暴漲,2005年發展到600多家器官移植醫院,2006年在國際掀起到中國器官移植旅遊,以及躍居全球第二的移植量,死囚器官遠遠無法滿足

黃潔夫說,停摘死囚器官是自己在為死刑犯的人權努力,事實上是因為他與同行被國際學術期刊列為拒絕往來戶。

事實與真相注定無法永遠被掩蓋。要是沒有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披露真相,王立軍研究死刑注射、薄熙來核准塑化工廠販屍、周永康掌控的武警醫院移植數量第一等等罪惡還將被掩蓋。「黃潔夫們」犯下的罪惡說明,「黃潔夫們」不是醫生,而是江澤民活摘利益集團的一把把屠刀。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