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痞子精神」 200多紅軍小學被斥洗腦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訊】目前,中國已有200多所紅軍小學,這些學校的學生,上課要身穿中共紅軍的灰色軍裝,接受學校灌輸的「紅軍精神」。有評論指出,所謂的紅軍精神,就是土匪精神、痞子精神,中共用這些東西給小學生洗腦,無異于殘害兒童。

紅領巾、紅軍帽,紅色歌曲響徹課堂,這裏是楊得志紅軍小學,13號《美國之音》報導說,這裏的學生,每天必須要穿著當年中共紅軍的灰色軍裝,在課堂上要像軍人一樣唱紅色歌曲,討論中共早期的造假歷史故事。

資料顯示,目前,這樣的紅軍小學在大陸有200多所,分佈於江西井岡山、陝西延安、山東沂蒙山等貧困地區。

而楊得志紅軍小學,正是位處中國最貧窮的省份之一貴州,據報導,該校要求孩子們把「紅軍精神」當成財富。而該校的小學生們,每天花差不多半個小時步行上學。由於細雨不斷,路上經常泥濘不堪。

上海自由撰稿人任迺俊:「他們辦紅軍小學是毒害人民,欺騙人民,它完全是顛倒事實,顛倒黑白的,它給小孩子又不是真相,並沒有真正告訴他們,當時他們(紅軍)是怎樣燒殺擄掠,怎麼勾結日本,怎麼勾結俄羅斯(蘇聯)人出賣中國的領土。」

旅美原大陸歷史學教授劉因全說,所謂的紅軍精神,就是土匪精神、痞子精神和打富濟貧的精神。

旅美原大陸歷史學教授劉因全:「我們知道那個時候的紅軍,是從蘇聯引進的一種所謂的共產主義思想教育出來的一批人,所謂的共產主義思想是什麼呢?簡單地說就是打富濟貧,他們認為階級矛盾是不可調和的,認為資產階級是必須消滅的。」

旅美原大陸歷史學教授劉因全說,如今共產主義理念早已破產,共產主義發源地蘇聯已解體,共產主義的流毒遭清算,但是中共還死抱著這些東西,這是逆歷史潮流而動。

劉因全:「我們看所謂的紅軍精神把中國搞成什麼樣子呢?原來他們從『八一南昌起義』以後就搞內亂,建立蘇維埃共和國,企圖把中國變成蘇聯的一個加盟共和國。它們這個內亂消滅了大量的中國的紳士,給政府帶來了很大的禍亂。」

劉因全說,由於紅軍的叛亂,造成中國內亂,日本帝國主義的鐵蹄藉機蹂躪了大半個中國。

劉因全:「再就是紅軍叛亂帶來了民不聊生,我們知道紅軍打到哪裏,在哪裏成長起來,哪裏的人民就遭殃,像江井岡山為中心的江西革命根據地,有幾萬個士紳和他們的家屬被殺死。」

劉因全說,紅軍不但消滅有錢人奪他們的財產,紅軍內部也互相殘殺,所謂的打AB團、肅清紅軍的反對勢力,打左派,殺了一批又一批,最後紅軍遭到政府軍圍剿,開始萬里大逃亡,就是所謂的「長征」。

據史料記載,1933年—1934年10月,蔣介石調集近百萬兵力第5次圍剿中共蘇區,紅軍約9萬人開始大逃亡,1935年,逃到延安僅殘餘2萬人,連生存自保都困難。

劉因全:「紅軍最後他們不得不被政府收編,變成了八路軍、新四軍,在抗日戰爭時期,他們不抗日來發展自己的勢力,利用日本人消滅政府軍,這才發展起來,後來在蘇聯的大力支持下,打敗了國民政府的軍隊,他們才奪取了政權。」

劉因全說,如果不是當時張學良和楊虎城發動西安軍事叛變,救了紅軍,他們當時就被消滅掉了。中共用這樣的所謂紅軍精神給學生洗腦,簡直是喪盡天良。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