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今二次屍檢 遺言好痛是關鍵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長兄金正男的遺體,即將在2月18日上午進行第二次屍體解剖,馬來西亞方面消息表示,二次屍檢的法醫團隊與第一次不同,希望獲得更多證據。

針對金正男遺體的第一次解剖,在本週三(2月15日)執行後,官方並沒有公佈結果。馬來西亞《東方網》引述可靠消息2月18日報導,馬來西亞當局將第二次對金正男的遺體進行解剖,以驗明死因。

「第二次的解剖將由另一組法醫團隊執行,希望取得更多證據,讓(金正男)死因有具體結論。」報導介紹,解剖將在18日(週六)上午9點開始執行。

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的長子、現任領導人金正恩的長兄金正男,本週一(2月13日)晚,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遭兩名女子施毒後暴斃。

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被毒液潑到臉部後,金正男曾用英語向機場工作人員求救,他說:「好痛、好痛,我被人用液體潑到了。」

這句金正男臨終前最後說的話,結合機場大廳監控錄像拍到的視頻,以及在持有越南護照女嫌犯包中翻出來的毒藥的情況,被外界認為金正男死於刺殺。不過馬來西亞當局至今拒絕對這一情況進行評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