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設450個暑期實習機會 申請需提早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假日期間打工是美國學生勤工儉學的一種傳統。每年暑假,休斯頓市政府特別為年輕人提供在各部門見習的機會。市長特納鼓勵感興趣的青年早日遞交工作申請。

休斯頓市政府今年為年齡在16歲至21歲之間的年輕人提供超過450個暑期實習機會。工作範圍覆蓋公共健康,警察局,圖書館,市議會,法院,公園等10多個部門。大部分職位每週工作32小時,時薪為8美元。工作申請於本週開放,截止日期為3月20日。

市長特納在官方視頻中稱,休斯頓為美國第四大城市,市府的暑期實習項目為年輕人了解如何服務市民提供了難得的學習機會。此外,申請者求職面談之前,還將接受工作預備訓練,包括學寫履歷表,建立職業發展規劃等等,另有職場教練提供專業指導。

除了年齡要求,申請人必須為休斯頓轄區居民。工作日期為6月12至8月3號。實習機會炙手可熱,特納建議儘早填寫網絡表格。詳情參見網站:http://www.houstontx.gov/hr/gyow/summer_jobs.html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