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will銷量大增 維州將開兩家新店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二手商店Goodwill最近使用了新的營銷策略,陸續在大華府地區的高檔地段開了10家分店,使其營業額大增,並且計劃將再開2家新分店。

大華府地區Goodwill最近開啟了新的運營策略,陸續在維吉尼亞州與馬里蘭州的高檔地段開了10家分店。他們相信,開在高檔地段的商店往往有更好的貨源,消費者也就能買到品質更好的商品。

新的運營策略為Goodwill帶來了可觀的銷售額,也讓該公司決定,在今年下半年在Manassas和Centreville再開兩家新店。

不僅二手商店取得好收益,Goodwill去年在DC開的首家成年人免費教育中心也大受歡迎。這所名為Excel Center的學校是DC內首個可以為成人提供高中文憑的機構,開班時提供了325個座位卻收到了2000多份申請。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馬里蘭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