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二代 伊布家族增加2名新成員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Pokémon GO」手遊寶可夢熱度日漸消退,為了挽回玩家,「Pokemon GO」2/15於官網祭出5大更新,目前也陸續開放第二世代寶可夢,不少玩家喜愛的伊布家族(Eevee)也追加了2名新成員,分別是太陽伊布以及月亮伊布,和第一代伊布一樣,玩家只需透過更改寶可夢名字,就能將原有的伊布進化成新世代型態。

據中央社報導,上一代要將伊布進化前,更改牠的名字可以獲得相對應的精靈,不過效果只能有一次。

玩家們只要事先將「伊布」旁的英文名字改成,水伊布(Vaporeon或Rainer)、火伊布(Flareon或Pyro)、雷伊布(Jolteon或Sparky)對照的英文名,就可以指定成為想要進化的伊布屬性。

這次改版也不例外,「太陽伊布」進化方式,英文介面玩家將伊布名字更改為「Sakura」、日文介面修改為「エーフィ」,再用糖果進化即可取得全新的「太陽伊布」;而「月亮伊布」進化方式,英文則更改成「Tamao」、日文介面修改為「ブラッキー」,修改完用糖果進化即取得「月亮伊布」。

「Pokémon GO」推出後大受歡迎,但由於更新頻率緩慢,在台灣熱度日漸消退,這回改版將是上市來推出最多新寶可夢的更新,去年11月24日,遊戲增加了百變怪;12月12日,遊戲追加波克比、皮丘等7隻第二世代的幼年版寶可夢;情人節也有粉色系寶可夢皮皮和吉利蛋等。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