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度蒞臨巴爾的摩政要褒獎致賀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2017年2月17至19日,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再度蒞臨美國馬里蘭州最大城市巴爾的摩,在有百年歷史的競技場劇院進行四場演出,為當地觀眾帶來充滿啟迪的視聽盛宴。

神韻即將蒞臨巴爾的摩之際,各級政要紛紛向神韻藝術團發來褒獎與賀信,歡迎神韻再度蒞臨演出,感謝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和音樂藝術表演,同全世界觀眾分享中華五千年文明與價值。

馬州國會眾議員約翰‧德蘭尼為神韻藝術團頒發國會特別褒獎令:「感謝神韻藝術團在娛樂、教育、復興中華文化方面為馬里蘭州民眾做出的貢獻,祝賀!」

馬州國會眾議員伊萊賈‧卡明斯和國會眾議員約翰‧薩班斯也為迎接神韻藝術團的蒞臨,發出賀信。

馬里蘭州眾議院發佈第43號決議案,代表議會141名全體眾議院,祝賀神韻藝術團作為「世界頂級中國古典舞藝術團」,連續多年取得的卓越成就。

巴爾的摩市長凱瑟琳‧普代表巴爾的摩市民,為神韻藝術團寄來褒獎。

神韻全球巡演已經進入第11年,所呈現的純正的傳統藝術年年為世界各地觀眾帶來神聖美好的文化之旅,演出頻頻創下票房佳績和引起轟動。

2月17晚上,神韻藝術團在巴爾的摩競技場劇院三天四場的演出將拉開帷幕。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