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蒙郡火災頻發 貝塞斯達再爆火警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近半年來,馬里蘭蒙哥馬利郡火災頻發。根据蒙郡消防官員的消息,昨晚在貝塞斯達市的塔克曼公寓發生兩起火災,造成近40万美元的經濟損失。去年8月,銀泉市也發生了一起天然气爆炸和火災。

蒙郡消防救援服務部門發言人派林格(Pete Piringer)表示,昨晚八點半左右在塔克曼公寓建筑第三層發生火災,并蔓延到第四層閣樓。近百名消防員花了15到20分鐘將火勢控住。樓內人員安全撤离并安置到公寓的社區中心,沒有人員受傷。火災由沒有完全熄滅的冒煙材料引起,損毀了兩層公寓和閣樓,估計造成40万美元的財產損失。

去年8月,銀泉市的一個公寓發生天然气爆炸和火災,造成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大約100人流离失所。受災公寓的大部分居民只講西班牙語﹐不過﹐在火災現場和避難所都缺乏講西班牙語的工作人員。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馬里蘭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