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解新法?參加法律講座 長知識避訴訟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若您在面對川普總統上台後推行的一連串新政感到無所適從,可以考慮參加本週六(2月18日)由臺美律師協會在洛杉磯舉辦的法律專題講座,更進一步瞭解稅法、專利、訴訟以及勞工法

主辦方表示,講座內容涵括稅法勞工法、民事訴訟和智慧產權等主題。

臺美律師協會會長尤信硯:「十位律師會員講五個重要話題。」

每小時諮詢費超過五百美元的律師們,會在現場為來賓們免費解答疑問。

臺美律師協會法律專題主講人

移民律師 陳啟耕 宋智堯
智慧產權律師 陳秋昌 蔡進昌 劉逸菁
訴訟律師 吳志鴻 蔡玟慧
勞工律師 于澤傑
信託律師 耿懿芝

來賓們也能從不同角度瞭解新法規,以及如何避免訴訟。

律師蔡玟慧:「各地來的華人都有特殊文化上的、對法律上的不同的理解所產生的很多特殊的訴訟問題,譬如包括合約文字的理解,買賣的時候,因習慣上的不同,在這邊出的問題等等。」

臺美律師協會法律專題講座題目

川普時代移民動向
如何運用信託規劃財產
智慧財產權基礎與開發
如何避免勞工訴訟
訴訟適用的保險範圍
遇到訴訟時應注意事項

主辦方相信無論是老板或員工,都能從這次的講座中獲益良多。

陳啟耕律師在記者會現場提及,目前移民官經常到公司抽查工作簽證和投資移民(H1、L1和EB5)的情況。

律師陳啟耕:「這幾個禮拜,都有注意到客戶群有更多人被抽查,這些抽查,他們會查這些員工是不是有真正有付薪資,工作內容是否和當時申請是吻合的,正在有簽證的人要多加小心。」

想瞭解更多詳情的觀眾,歡迎於本週六下午拜訪洛僑中心。

時間:2月18日(週六)
中午12時30分至下午5時
地點: 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