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孵化場每天燙死數萬鴨仔餵蛇 網友:太殘忍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大陸虐殺動物行為令人髮指,近日網絡曝光,湖南衡陽市一個雞鴨孵化場,每天都有數萬隻雄鴨仔被熱水燙死後賣去餵蛇。此舉遭網友怒斥太殘忍。

據陸媒報導,這個雞鴨孵化場每天要孵化出大量的幼鴨,雌鴨價值較高,很快會被賣出去。雄鴨沒人買,他們就把剛孵化的雄鴨仔倒進網狀袋,再倒進大鍋內的熱水中燙死,然後再倒入高速運轉的脫毛機脫毛。這些燙死的小鴨大多被養蛇專業戶買去餵蛇,也有小部分被人買走做燒烤。據孵化場工作人員稱,每天被燙死的雄鴨仔有數萬隻。

相關報導在網上曝光後,立即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指責此舉太殘忍。

此前,中國玉林狗肉節也引起了外界的爭議。

廣西玉林從2010年開始每年在6月21日慶祝「玉林荔枝狗肉節」。多年來,玉林狗肉最初引發中國大陸寵物和動物愛好者的反對和爭議,已經超出了國界成為全球媒體關注的焦點。

據說,玉林狗肉節短短几天就有上萬隻狗被宰殺,加上關於狗受到殘酷對待的報導,引發大陸和國外動保組織和愛狗者的激烈抗議和反對。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