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遭害 六名特工嫌犯畫面全曝光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金正男於2月13日上午遇害後,六名特工嫌犯畫面全部曝光。大馬警方目前已逮捕4名嫌犯,包括29歲越南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前譯段詩芳)、25歲印尼女子席蒂艾沙(Siti Aishah)和她馬來西亞籍男友,以及1名朝鮮男子。

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命案發生當天,閉路電視拍到特工1號(段氏香)與3號一起進入機場,並在案發現場等待金正男,1號過後從後面掐著金正男的頸項,並以布塊捂著其頭部,特工2號(席蒂艾莎)則朝金正男臉部噴射毒液。


2名女嫌犯畫面
曝光,左圖為特工1號段氏香,右圖為特工2號席蒂艾莎。(網絡圖片/新唐人合成)

消息披露,特工3號也被目睹與1號一起進入機場,並在現場等待金正男,襲擊行動進行時,他在一旁觀察,過後與1號離開現場,2人在機場的Heritage室與特工4號會面。

特工4號年齡約50歲,他被發現與5號一起坐在Heritage室的1張桌子旁,過後與3號及6號聊天。

特工5號年齡約50歲,被查悉與4號一起坐在Heritage室。

特工6號年齡約30歲,頭戴帽子在Heritage室與4號會面,他把1個白色塑膠袋留在4號身邊,隨即離開。


4名男嫌犯特工樣貌曝光,左起:4號、3號、5號及6號。(網絡圖片)

2月13日上午8時左右,金正男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離境廳等班機時突遇殺手,隨後金正男向櫃臺職員求助,在被送入布城醫院時途中去世。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