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金正男印尼女嫌 會韓語在朝鮮演過電影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大馬警方目前逮捕4名嫌犯,警方查出其中一名25歲印尼女子席蒂艾沙擁有兩張身分證,不僅會韓語,甚至還在朝鮮演過電影。

據中央社報導,席蒂艾沙(Siti Aishah)被逮捕時所持有的護照與身分證,出生地點來自印尼西冷(Serang),但她被爆出擁有另一張印尼身分證,護照與身分證的名字有些差距外,出生地點與使用的照片明顯不同。

其中,逮捕時身上的身分證署名為「Siti Aisyah」,出生日為1992年2月11日,出生地點是印尼西冷,照片中的她綁馬尾;但被爆出另一張身分證署名則為「Siti Aisah」,出生日期為1989年11月1日,出生地點為西雅加達市紅溪村(Angke),照片的她是長髮披肩。

同時,她在這兩張身份證號碼以及職業都完全不同,分別是企業家和家庭主婦。

紅溪村村長告訴媒體說,他認得這名離婚少婦,但不懂為何她會有兩個身分證。

印尼政府證實,席蒂艾沙確實結過婚,她於2012年2月離婚,目前有1個7歲大的兒子。

相關視頻:

另據韓國中央日報」網路版引述馬來西亞媒體「星報」(The Star)報導稱,包括席蒂艾沙的前夫、母親及親朋好友都一致表示,「席蒂艾沙通曉韓語,她曾應朝鮮政府的邀請,前往朝鮮拍攝過電影。」

據報導,席蒂艾沙的親朋好友透露,她一直以去過朝鮮、拍攝過朝鮮電影而引以為傲,並透露希望有機會再度訪問朝鮮。

據報導,席蒂艾沙的母親表示,聽說女兒在馬來西亞一家三溫暖店擔任顧客管理師一職,她每月還準時匯回50萬印尼盾(約美金45元),家人一直認為她在馬來西亞努力賺錢養家。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