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13歲少年被送去體驗監獄生活,一個月後他竟然全變了⋯⋯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一名13歲男孩的父母面對兒子的偷竊等行為非常無奈。因為長子曾犯罪入獄,出獄後變得遵紀守法,所以父母把男孩送進了監獄。一個月後,全家人喜笑顏開,因為這名問題少年,已經變成了懂事貼心的陽光大男孩。

13歲的男孩Ethan是一位典型的不良少年,經常偷竊,還有暴力行徑,整天表現的痞痞賴賴,讓家人頭疼又無奈。

Ethan的哥哥也曾因犯罪入獄,經歷過監獄中恐怖的生活哥哥如今已經改邪歸正,為了能夠讓Ethan也向哥哥一樣學好,家人決定將他送到監獄感受在那裡的生活。

雖然只有13歲,Ethan的惡習真的不少,尤其是偷盜這一條讓家人擔心不已。

不過對於家人的決定,Ethan依然反應酷酷的,他放言:「才不會有什麼改變,我一點也不怕」。

一進到監獄就經歷了獄警的嘶聲力竭的怒吼和嘲諷,Ethan明顯有些害怕了,痞痞的模樣消失的無影無踪。

大放豪言的Ethan禁不住獄警的強大語言攻勢潸然淚下,不過這還僅僅只是開始。

窗戶外的重刑犯個個面目猙獰的緊盯著他,猛擊窗戶像是要把他吞掉,面對如此場景Ethan更是惶恐不安。

而最恐怖的還是直面這些重刑犯,他們咄咄逼人的威脅性言語和警告讓Ethan接近崩潰邊緣。

一個月之後,我們看到了這樣的改變,原來萎靡不振的小少年變成了陽光的大男孩。

父親說他功課也好了很多,在家中也變得更加懂事。

這樣的改變讓所有的家人都感到十分欣慰。

對於許多熊孩子來說,好言好語相勸和苦口婆心的教導也許並不頂用,反而是簡單粗暴的將後果直接擺在眼前更有震懾性。

雖然這種方法有些極端,但是對於那些處於人生邊緣即將跌入深淵的孩子來說,也不失為一種有效的方式。總之,還是為Ethan的改變感到開心。快把這段視頻分享出去,希望可以讓更多的問題少年擁有改過自新的動力!

相關視頻:

——轉自《福利領域》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