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岩受害者維權遭打壓 兩人自殺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大陸P2P理財平台,頻傳老闆倒閉跑路。去年10月,共詐騙全國7萬多人,騙取資金14億元人民幣,投資受害人和公司的業務員維權都受到打壓,已有兩人想不開,自殺。近日又有多名受害人到杭州維權被捕。

據了解,浙江金岩控股集團於2016年10月份停止兌付,老闆捲款潛逃,所有高管也消失無蹤。投資受害人和公司業務員多次維權都沒結果。

16號和17號,又有很多受害人到杭州維權,多人被杭州警方扣押。投資受害人表示,杭州警方17號立案後,沒有任何行動,公司老闆閆岩等涉案人員仍逍遙法外。

哈爾濱投資受害人女士:「在央視有做廣告,而且利息又比銀行高一點點,全國各地連鎖的嘛,有好多家店。去維權都攔著,不知道找誰能幫我們解決這件事情。」

浙江投資受害人尤先生:「它這個是證件齊全的嘛,然後央視也給它做廣告,當時就是很正規的感覺,就相信了。」

該公司業務員本身也都參與投資,還連累很多親友,有兩名幹部因而想不開自殺,一個是浙江杭州余姚分公司的老總鄭月南,另一人是黑龍江黑河分部的業務經理。還有一名業務員的父親,在其兒子到杭州總公司討說法無果後,積鬱成疾而死。

黑龍江分公司業務員李先生:「維權受打壓,一些政府部門不讓我們去維權,有的警察還有武警在干涉啊,在抓人啊,從去年到現在,就沒有一個明確的說法,就感覺到無助和無望那種絕望,跳樓的、想不開自殺的,有那麼幾起。」

公開資料顯示,浙江金岩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推出互聯網借貸信息服務平台,在全國各地開設超過300家分公司,詐騙全國7萬多人,騙取資金14億元。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