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城觀眾讚神韻﹕從未見過的神聖美好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週五(2月1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馬里蘭州的最大城市巴爾地摩進行了首場演出﹐在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幕。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令觀眾們表示是從所未見過的神聖與美好。

醫療業者Thomas Carney﹕「表演令人驚艷﹐絕對驚艷太美妙了!」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琵琶地音樂學院教授Wayne Cameron﹕「真是奇觀﹗演出精彩美妙﹗」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眼科研究所臨床部主任Lynne Young﹕「充滿能量﹐完全超乎我的預料。」

醫療管理人員Lori Nisser﹕「舞蹈背後展現的故事真是令人驚歎﹗」

科技開發公司總裁Charles Mento﹕「神韻展現了多元的文化﹐音樂與民族。」

賽克斯(Nadine Sachs)女士曾是一位專業芭蕾舞演員。她非常讚佩神韻舞蹈演員們高超的技巧和整體演出效果。

退休專業芭蕾舞演員Nadine Sachs﹕「看到了舞蹈動作中的難度。女演員非常高雅美麗﹐色彩動人﹐還有特效﹐每方面都絕對令人驚歎﹗」

卡邁隆(Cameron)教授在著名的琵琶地音樂學院教授小號32年。神韻演出中﹐東西合璧的音樂和獨特的編曲令他讚不絕口。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琵琶地音樂學院教授Wayne Cameron﹕「我原以為中國樂器和西方樂器不能合奏﹐但是他們融合起來了﹐我覺得效果非常好。」

博大精深的中華神傳文化再現舞台﹐讓觀眾們內心充滿無比的喜悅與感動。

醫療業者Thomas Carney﹕「有一種緊迫感﹐慈悲關愛﹐充滿活力的人性﹐表現在中華文化中。她告訴我們到底是誰﹐來自何方﹐那大地﹐孕育生命的肥沃土壤。這是最為精緻的美麗,展現出從所未見的神聖。太美了。我真是看不夠。非常綺麗﹗」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