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遇刺:一次層層轉包的謀殺

毒殺金正男的居然是一個越南網紅!這讓天祐始料不及,原來網紅不僅僅是可以做直播,原來還可以做殺手啊。想想策劃者也真夠聰明的,讓一個一心想紅的女網紅幹這事兒,怎麼「惡搞」她都不在乎,而且還十分的投入啊,完全沒有一點心理壓力!如果讓職業女殺手幹這事兒,她事先知道任務,沒準兒到了實施行動時,心裏一慌露了馬腳,刺殺失敗呢。

據這位越南網紅交代,此次來大馬是為了拍攝惡搞視頻準備直播,然後在網路上賺大錢的,跟她一起拍戲的還有另外一個網紅。這位網紅姓名為DOAN THI HUONG,出生日期為1988年5月31日,出生地則是越南的南定市(Nam Dinh)。當日在機場,她們其中一人手拿噴劑朝金正男臉部噴射,另一人則用手帕摀住金正男臉部。幹完之後,倆人居然沒事兒認識的坐出租車離開了,估計是等著回家看視頻,然後紅遍網路,收「遊艇」、收「豪車」呢。

據說,這位妹子很無辜地對警方說,她當時以為整件事「只是惡作劇」,「我不知道是殺人」。暈啊,看來這妹子除了想出名基本不關心其他事情,像金大公子這樣的「名人」她都不認識啊。說到這兒,我在一次表達對幕後策劃者的欽佩之情,他們去越南找網紅幹這事兒,這要是到中國找網紅,沒準兒中國網紅會認識金大公子,會功虧一簣的。

那麼,這位網紅是怎麼糊里糊塗成為殺手的呢?原來是有個朝鮮人每天給她點讚,打賞,說要包裝她讓她全世界出名,這傻妞居然還信了,于是跑到大馬去拍「惡搞短片」,嘿嘿,這回真的出名了,而且是大名。全世界估計沒有不認識她DOAN THI HUONG的了。

這傻妞向警方交代,她不知道所用噴劑為致人死亡的凶器,她這話天祐還有點信,非常有可能人家演練時,所用的噴劑最初安全的清水,但最終為調換毒劑。說到這裡,天祐第三次為幕後策劃者的膽大和創意點讚,他居然能想到利用「惡搞無下限」的女網紅來實施謀殺,這必定會成為世界特工暗殺的經典範例。

最令人驚訝的是,策劃者給DOAN THI HUONG報酬居然只有區區一百美元,我暈啊,這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我不知道策劃者從授意刺殺金正男的機構那裏拿到多少經費。但是,最後到非專業殺手DOAN THI HUONG這裡,只有這一百美元。

這不禁讓我想起某國的建筑行業。層層轉包、層層扒皮,已是這個國家建筑行業公開的秘密。一個建筑項目從甲方到乙方,再到大包、二包直至最底層的農民工,不知經過幾手。農民工處於金字塔的最底層,也是整個利益鏈條的末梢,能拿到的只有那麼一點點。這次刺殺金正男,難道不也是一次工程外包嗎?一層一層承包下去,層層剝皮,到了真正的實施者這裡,僅有一百美金。哇,太黑了。

看來,在玩轉包這事兒上,某國的建筑商比起這次的暗殺策劃者那簡直是雲泥之別啊。這次的轉包殺人太完美了,簡直像教科書一樣經典。由專業人士策劃,有資質的機構一包,有經驗者二包,有專業技術公司提供外圍支持,最後由臨時工完成。馬來西亞警方確認毒死金正男的毒藥是:氨基全氫喹唑啉化合物!俗稱河豚毒素,提取自河豚卵巢,產量極度稀少。河豚毒素毒性,比氰化鉀毒性,高出1250倍。目前全球黑市上一克河豚毒素,售價40萬美金!你沒看錯:1克,40萬……美金!這殺人毒劑比起網紅拿到的那一百美元可是貴多了。所以說,關鍵是技術,干粗活賺不到錢啊!金正男死於越南和印尼殺手反映了當今全球化背景下服務外包向東南亞傾斜的大趨勢,這跟富士康等公司把工廠外遷是一個道理。

那麼,雇凶者是誰?會是周小平說的美國嗎?顯然不是,因為美國是禁止政治暗殺的。1976年,美國總統福特頒布了11905號政令,來闡明美國的情報機關在國外的行動準則。這個政令之所以被頒布,是因為「水門事件」之後,一些陸續被解密的材料顯示,美國中央情報局曾多次密謀暗殺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卡斯特羅。在政令中「限制情報機關的行為」的這一部分,福特明確了政治暗殺是一種違法的行為。之後,歷任美國總統大都嚴格遵循了福特定下的這條禁令。1978年,美國總統卡特為了改組情報機構曾經提出了一個行政命令。在其中的第二部分第305條中,卡特也再次確定了美國是禁止政治暗殺的。1981年,里根總統通過12333號政令,再度重申了政治暗殺的禁令。此後,再也沒有相關的法律文件或者總統政令撤銷或否定「暗殺禁令」,所以,它還在生效。所以,周小平大嘴一咧就說是美國干的,根本就是胡謅八咧。

那麼,究竟誰是這次完美的層層轉包的政治暗殺的總承包商呢?反正我不相信是日本或者韓國,究竟是誰,還是等待警方的調查吧!我估計調查時間會很長,因為這次的層層轉包一定有很多環節,中間可能涉及了幾個國家的分包商也有可能。

──轉自《作者博客》,文章略有刪節。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