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數十少年夜飆單車 沒煞車撞汽車 8死8傷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訊】馬來西亞2月17日深夜發生驚悚車禍,一群少年集體騎自行車飆車,撞上一輛汽車,導致8死8傷。現場勘測發現,這些少年的自行車有的甚至沒有安裝煞車。

馬來西亞週五(2月17日)晚發生恐怖車禍。在柔佛新山,一群數量在30到40人之間的少年,在馬路中央騎行飆車。他們騎的自行車都是改裝過的,其中很多竟然沒有安裝煞車裝置。

案發在馬路一處轉彎且坡度較大路段。馬來西亞星洲網與東方網報導,當時一名年齡只有22歲的女司機,從坡下方向坡上方駕駛汽車正常行駛,而這群少年佔據馬路中央,從坡上方向坡下方猛衝。

女司機躲閃不及,而少年的自行車很多沒有安裝煞車且車速過快,導致慘劇發生。

案發後,沒有受傷的少年,很多四散而逃,受傷少年或躺或坐在路上,死亡的少年則屍體血肉模糊。現場散落了很多自行車的殘骸、零件。

案發後,馬來西亞柔佛教育局局長緊急呼籲家長,應多關懷子女,同時檢查自己騎行的自行車。一旦發現子女的自行車沒有安裝煞車裝置,應馬上加裝或整車丟棄。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