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金正男第四名嫌犯落網 朝鮮首次表態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訊】再來關注金正男遇害案的最新進展。週五晚間,馬來西亞警方逮捕了第四名涉案嫌犯,是一名朝鮮籍男子。警方正在確認他是否就是暗殺行動的主謀。另外,朝鮮方面首次表態,拒絕接受馬來西亞警方的驗屍結果,要求移交金正男屍體。

馬來西亞警方週五晚在吉隆坡附近,逮捕了第四名嫌犯,是一名46歲的朝鮮籍男子,名叫李鐘哲

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此人的身份和背景,以及他是否就是暗殺行動的幕後主謀。

馬來西亞媒體週六公佈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的男子疑似是遇襲後不省人事的金正男

另外,馬來西亞法醫安排在週六上午,由另外一個法醫團隊,第二次解剖金正男的屍體,希望取得更多證據,以確定死因。金正男遺體的第一次解剖後,官方沒有公佈結果。

朝鮮駐馬來西亞大使姜哲週五表示,馬來西亞當局在未經同意下強行進行屍檢,過程中,也沒有朝方人員在場,朝鮮當局拒絕接受任何驗屍結果。這是朝鮮方面首次就金正男被暗殺一事表態。

朝鮮還要求馬來西亞立即將金正男屍體交給平壤,但被拒絶。

馬來西亞當局此前表示,死者家屬需提供DNA樣本,確認死者的身份後才能移交屍體。

金正男遇害後,其居住在澳門的長子金韓松,被認為可能是下一個攻擊目標。消息人士稱,澳門警方已對金韓松一家加強保護。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