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王潔西卡來台!出席彩妝品牌派對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訊】韓星潔西卡,除了歌手身分,也活躍於時尚界,在自己演藝事業外,還另外發展個人時尚品牌副業,擔任總監,今晚受到國際彩妝品牌邀請,來台出席新品上市派對。

韓星潔西卡:「大家好,我是鄭秀妍,潔西卡。」

以中文向台灣媒體問好,韓星潔西卡一襲白色無袖小洋裝現身,展現甜美氣質,台下鎂光燈,閃個不停,潔西卡受邀來台,出席國際彩妝品牌,新品上市活動。

韓星潔西卡:「臺灣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同時受到喜歡的品牌邀請,非常高興,這是很有意義的時間,能夠在一起很開心。」

去年九月來台,同樣是受邀出席時尚活動,潔西卡以獨特的風格,活耀於時尚圈,她也大方分享,服飾與彩妝的搭配秘訣。

韓星潔西卡:「我選擇唇彩的時候,會搭配當天的服飾和髮型來選擇,今天選擇了比較清純的顏色,來搭配衣服。」

她說,私下的她,偏好簡單的白色T,搭配單寧系列褲子或裙子,淡妝加上亮色的唇彩,整體搭配就會很好看。而女星邵雨薇以及曾之喬,也受邀出席品牌活動,展現不同的時尚風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