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別信黨——大陸禽流感疫情急速惡化感言

丁酉火雞旺,禽流感也猖。

猴尾到雞頭,八成月增長。

牆內鬧大恙,牆外忙慌慌。

港臺緊布控,多國嚴加防。

黨喉作半啞,輕描又淡腔。

生命同等貴,為何大異樣?

無神唯物論,進化動物黨。

拿人不當人,濫殺都正常。

甭管什麼事,隻恐黨椅晃。

災難不預報,反盡蓋真相。

唐山大地震,有兆不張揚。

唯有青龍縣,傳信避傷亡。

幾十萬生靈,悶死紅夢鄉。

汶川鬧大震,暴雪復嚴霜。

震前查謠猛,救援長延宕。

軍隊不動活,靜候蟾嘴張。

江蟾顯淫威,看胡多窩囊。

錯過生死關,多少死絕望?

當年非典起,奧運貼金忙。

北京代市長,知情不外嚷。

衛生紅部長,旅遊廣告唱。

疫情一爆發,被當替罪羊。

共黨只要在,悲劇無終場。

災害黨招來,亡黨根除殃。

救護靠自己,要命別信黨。

尤其要三退,神祐有保障。

註:據大紀元、新唐人報導,近期中國大陸H7N9禽流感疫情擴大,多省出現感染病例,相繼關閉活禽市場,目前雞肉價格和蛋價大跌,養殖戶損失慘重。官方統計,今年1月的發病數已有192宗,較去年12月增加八成,死亡人數更由前月的20人飆升近4倍至79人。但有民眾透露官方瞞報疫情,實際的病例更多。世衛組織呼籲各國密切監控禽流感疫情,以防出現流感大流行。靠近香港的廣東是疫情重災區之一,有一成街市遭H7N9病毒污染。港府2017年2月15日召開跨部門會議,指大陸目前已進入第五波禽流感疫情,感染數字更破歷次記錄,香港的疫情風險上升,提醒感染H7N9死亡率達四成,市民需提高警覺。臺灣官方和一些國家也採取了嚴防措施。

資料顯示,H7N9(英文名:InfluenzaAvirussubtypeH7N9)是一種甲型流感病毒,是禽流感病毒或禽流感病毒的一個亞型,病毒致禽鳥類的死亡率低,但人類感染後,病發期短、重症率與死亡率均略高於薩斯(SARS)。

世界衛生組織表示,中國在過去4年中出現了一千多例H7N9病例,有39%的患者死亡。

註:據看中國2017年2月14日訊,最新消息:黑龍江省大慶市政府前爆發大型抗議活動,抗議市民自發組織抵制大慶忠旺鋁業在大慶建廠。該廠建成後向空中日排放二氧化硫16-19噸,年排放氟化物230噸。位置在高新區,居民密集,周圍有三所大學及外包園軟體園。視頻中紅色橫幅是:抵制忠旺拒絕污染。

人群聚集地是市政府門前,這是現場剛剛發生的,大慶市民自發組織抵抗大慶忠旺鋁業在大慶建廠,高污染,位置在居民區,周邊有三所大學,還有新建的小區。最後一個視頻時長10秒的那個,裡面的紅色橫幅是:抵制忠旺氣絕污染抵制忠旺!!從每個人做起!!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