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首演爆滿 觀眾感覺置身美妙天堂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18號晚,在費城著名的瑪麗安劇院首演大爆滿。觀眾讚歎神韻之美,猶如聖界天堂,美妙難訴。請看報導。

金融服務公司部門經理Jackie Rickert:「引人入勝,太精彩了。言語難以描述神韻之美,真是這樣。很喜歡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平和和美麗,真太美了。」

紐約州警察Nitkiewicz Nick:「整場演出都很精彩,讓我非常感動,真太棒了。了解到很多中華文化,我以前不知道,神韻展現的非常好。」

健身俱樂部總經理Bill Eyre:「我被深深折服了 。很多精彩的片段,節目豐富多樣,還有色彩,道具的使用,有扇子、雨傘,還有天幕的使用、主持人介紹每個節目,都不同,極具活力。我非常喜歡。」

公司創辦人Joel Winston: 「神韻的歌詞非常打動人心,看神韻歌詞,覺得非常深奧,不是很膚淺的,而是有深邃的內涵。」

前芭蕾舞者Caroline Krakower :「神韻帶人進入美妙天堂,演員用舞蹈呈現出來。」

公司銷售副總裁 Susan Winston:「感覺非常放鬆,彷彿置身夢幻世界中,非常飄逸,從頭到尾,我一直微笑。」

觀眾為中國古典舞之美折服,並想要深入研究學習。

公司銷售副總裁Susan Winston:「我在Youtube看了神韻的視頻,講述了中國古典舞與傳統芭蕾舞,技術上的不同點。中國古典舞的動作都是走圓,很圓滿。而古典芭蕾是走線。中國古典舞的手部動作要求非常精確。我看到這些,非常美。」

華裔觀眾Portia Arar:「我先生說想讓我的小孩去學,因為他看了,覺得很漂亮。我感覺的他們的身段,我感覺很美。」

觀眾也從神韻展現的深刻內涵,獲得啟示。

公司創辦人Joel Winston:「展現善與惡的較量,而善良最終戰勝邪惡。呈現的方式很特別,我們很少能在美國看到,簡單易懂,故事展現的非常美。」

金融服務公司部門經理Jackie Rickert :「我們不了解這場迫害,我們在這裡了解到這個真相,通過看演出的方式,所有人都應該來看。」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演出到26號,目前所有場次門票售罄,創造一票難求的票房佳績。

新唐人記者站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