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金正男遭暗殺 曝光共產國家本性?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日前在馬來西亞,遭暗殺身亡。消息傳出後,引發關注。外界普遍猜測,金正恩為鞏固地位,下令殺害對其權力構成威脅的金正男。而這一行為,也曝光了共產國家殘暴殺人的本性。請看報導。

46歲的金正男,本月13號,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遭暗殺身亡。

馬來西亞警方官員法齊勒•艾哈邁德(Fadzil Ahmat)向媒體表示,「當金正男候機時,一名女子從後面走過來,用一塊沾滿液體的布蒙住金正男的面部。」金正男在被送往醫院的途中死亡。

對於金正男被暗殺,外界普遍認為,事件與他同父異母的弟弟,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有關。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我們都看到金正恩不斷的核試驗,以及發射導彈等等,都能看出來這個人,他有一個非常極端的傾向,同時他也非常清楚,他自己越來越孤立,越來越處在崩潰的邊緣,很多的高官他也都在出逃,他處在一種內外交困這麼一種狀態下。」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表示,金正恩越感覺處境危險、地位越不穩,作為備胎角色的金正男,面臨的生命危險就越大。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說,越來越多的分析指出,金正男被害,與當年一度有爭議的「接班」問題有關。

當年,大權在握的朝鮮二號人物、金正恩的姑父張成澤,曾主張金正男繼位,但金正日去世時,選定金正恩為繼承人。金正恩上臺後,殺死了姑父張成澤,曾經被金正日視為「掌上明珠」的金正男一直流亡在外,在澳門、北京等地生活。據報,金正男的長子金韓松,目前也面臨暗殺的危險。

中國問題專家李善鑒:「我覺得能夠做出這種殘暴的事情,針對自己還算是親屬吧,好像只有共產獨裁國家才經常發生,正常的西方一些民主國家,它幾乎不會出現的。共產主義的這種意識形態,它帶來的災難,不僅僅是給普通的大眾,而且也包含,它自己的最高的統治者自身和他的親屬,都是在被屠殺的範圍之內。」

朝鮮是國際社會上,極少數由共產黨執政的國家之一。中國問題專家李善鑒表示,金正恩對朝鮮的統治,採用的正是共產黨一貫以來製造恐懼的手段。

另據韓國媒體《韓聯社》2月10號報導說,領導朝鮮戰略中心的姜哲煥,投奔韓國後,接受韓聯社電話採訪時披露,金正恩當年清洗張成澤的過程中,公開處決415名勞動黨幹部、300多名黨屬機關幹部、200名人民保安省幹部,屠殺了近1,000人,株連多達20,000人。

2月15號,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金正恩求以『恐怖統治』鞏固威望。」在處罰過程中,金正恩除了用槍斃方式外,還會採用一些特殊手段。例如,朝鮮軍方前第二號人物、人民武力部部長玄永哲,因被懷疑和金正恩頂嘴,在出席官方活動時打盹,被扣上「叛國罪名」,當眾高射炮公開處決。

隨著共產黨的殘暴統治手段不斷曝光,如今,共產黨正遭到全世界唾棄。據媒體報導,在當今西方社會,「共產黨」是帶有高度貶義成分的名詞。

《衛報》援引解密的澳洲安全情報局檔案顯示,數百名戰後歐洲老移民,雖然他們沒有犯罪記錄,但是,只要曾是共產黨員或者和共產黨組織關係密切,就被視為威脅國家安全的危險人物,並拒絕這些人入籍。

美國移民法也有相關規定,恐怖組織成員和共產黨員不得移民美國。

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