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觀眾看神韻:感覺在天堂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2月18號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明州的明尼阿波利斯上演了第三場,觀眾為神韻的藝術所傾倒,興奮的表示感覺在天堂,從節目中獲得很多啟示。

大學部門員工主管Barbara Hollerud:「演出太美了,我感覺像在天堂。」

HBC員工主管Mike Wanke:「我非常慶幸自己能來看,完全超出我的期待,演員很棒。」

大學部門員工主管Barbara Hollerud:「我看到節目中非常強大的一句話,你記得吧?」

HBC員工主管Mike Wanke:「「明白真相路通天」。」

大學部門員工主管Barbara Hollerud:「「明白真相路通天」,真是非常非常美好,演員十分有才華,充滿活力。「

HBC員工主管Mike Wanke:「這是我們看神韻最大的收穫。」

醫療設備公司銷售主管Renee Boehme:「演出超凡出眾,沒見過能與之媲美的。從中能更好的了解中國文化。沒想到他們的信仰受到迫害。這場演出結合了美麗的藝術、舞蹈、技巧,十分美妙。」

神韻小觀眾Grant Boehme:「演出很棒,那個擊鼓的節目太厲害了。還有拋出手絹的節目也很酷。」

記者:男演員什麼樣?

神韻小觀眾Grant Boehme:「他們各種翻騰,太厲害了。」

記者:你想學中國舞嗎?

神韻小觀眾Grant Boehme:「我可跳不了啊,他們太厲害了。我看他們跳很酷,但是我做不來。」

按摩師Jill Thompson:「我有藝術學位,內心熱愛舞蹈,看了演出我也想跳。神韻的舞蹈家經過不可思議的訓練,看他們跳舞真是身心愉悅。」

看了神韻,Thompson受到其中頑強不屈的精神感染。

按摩師Jill Thompson:「演出傳遞了精神層面的主題。我們應該接續與神的聯繫,而不是被世間的追求牽絆。」

神韻在明尼阿波利斯連演四場。本週末同時也在芝加哥、費城、巴爾的摩和臺灣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明州明尼阿波利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