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週六巴城爆滿 觀眾讚失落文明再現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18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巴爾的摩市的演出爆滿,場內掌聲與喝彩聲不斷,看到神韻藝術家們將已經失落的中華神傳文化再現舞台,觀眾們非常感動。

「國家利益中心」國防研究部主任Harry Kazianis:「精彩絕倫﹗沒有語言能夠形容。實在太美妙了!」

巴城觀眾Amanda Dayberry:「如同彩虹般絢麗,非常美好的體驗,觀賞演出讓我極其放鬆。」

律師Kathleen Chagnon:「令人歎為觀止!我真是非常陶醉,喜歡所有的一切,舞蹈、音樂、動態天幕及服裝道具。」

週六下午,巴爾的摩Hippodrome劇院內,觀眾爆滿,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技巧,和演出中完美的藝術表現令觀眾們喝彩連連。

「國家利益中心」國防研究部主任Harry Kazianis:「演員們一定是經過無數小時的訓練,才能到達這樣程度,實在令人驚歎!」

精神科專家Jennifer Kazianis:「真是完美無瑕﹗讓觀眾始終都能全神投入,我從中了解到很多中華文化,收穫很大。」

律師Kathleen Chagnon:「演出中服裝不僅是作為服裝,而是演員肢體的延伸,突顯她們的美麗、優雅、優美的動作。真是非常卓越,與眾不同!」

看到神韻成功再現失落的中華神傳文化,了解中國現況的觀眾們非常感動。

《標誌週刊》副編輯Ethan Epstein:「這與你現在去中國大陸的感受非常不同,那裡現在沒有任何宗教信仰。顯然,中國缺失了這一部分,流傳數千年的傳統,有這樣的演出真令人鼓舞,而且神韻非常成功,巡演世界,她包含關於中國的重要信息,人們需要知道。」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