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觀眾:神力創造了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2月18號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明州的明尼阿波利斯上演了第二場,觀眾紛紛表示大開眼界,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感到神韻展現了真正的文化,是神力所為創造的演出。

電腦技術顧問Mike Viner:「演出真是令人驚歎,大開眼界。」

企業律師Darel Swenson:「看著那些人物從天幕中飛到舞台上,真是很有趣的技術。」

金融界人士Hofstead:「每個人的動作都完全一致,沒有一個腳步錯位,所有的線條排列筆直。還有色彩,這是不可思議的美麗。我明年還得來看。」

銷售代表Michell Faherty:「演出太美了,優雅高貴,充滿熱情。服裝特別漂亮。舞蹈演員太了不起了,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我很高興和女兒來看,她九歲了。」

神韻小觀眾:「很有趣,姿態秀美。」

Bosch家電技術人員Mike Holland:「能夠聆聽裡面的古老樂器真的很棒,尤其在整個交響樂團的西方樂器烘托下,真是很好的結合。」

電腦技術顧問Mike Viner感歎,神韻保留的傳統文化是歷史留給我們的禮物。

電腦技術顧問Mike Viner:「裡面有很多和我的信仰類似,基本觀點一樣。演出表現的是傳統文化,我很喜歡這一點,對比當今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他們保留了這樣的文化,這是令人驚歎的歷史流傳下來的禮物,他們帶給了我們,能看這樣的演出就是一場神奇的體驗。」

他從演出中深切體會到中國的神傳文化。

電腦技術顧問Mike Viner:「我喜歡演出表現的神的故事,我覺得正是神力創造了這樣的演出,創造了這場演出的實質,展現了真正的文化,講清楚了來龍去脈。」

他認為神韻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會產生巨大影響。

電腦技術顧問Mike Viner:「我認為會有巨大影響,像我就不知道中國文化如此美妙,也許在電影裡看到一點點,但是根本看不到這樣完全復活的文化。我覺得會有很大影響。」

新唐人記者站明州明尼阿波利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