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新把人道精神帶回當今社會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2月18日,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哈里斯劇院(Harris Theater)進行了當地的第6和第7場演出。觀眾對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內涵讚不絕口,認為神韻重新把人道精神帶回了當今社會。

化妝品公司總裁、前舞蹈演員Marilyn Miglin:「我很喜歡神韻,我以前是舞蹈演員,我知道神韻舞蹈演員是多麼有天份,這些舞蹈動作、這些舞步非常出類拔萃,實際做起來難度很高。我來到這裡看到這些舞蹈動作,非常激動,我祝神韻獲得偉大的成功。」

旅館工程師Chris Rusin:「我很喜歡神韻,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希望能多看幾遍。」

藥劑師Bernie Swaitz:「神韻演出精彩極了,舞蹈演員們很出色,演出採用了高科技,我非常喜歡。我會再看二十遍神韻,她太棒了。」

Marilyn Miglin:「那個兩根弦的特殊樂器,甚至想像一下都很難。中國的歷史是多麼的悠久,我們從輝煌的中華文化中能學習到很多東西。」

Chris Rusin:「我為什麼說神韻很可愛?因為更多的人們需要看神韻,這是令人興奮的不同的文化,我們封閉了自己的世界,因而我們必須開放來看看這個世界。」

Marilyn Miglin:「神韻的編舞很出色、很優美,所有的舞蹈演員演出中協調一致,他們排練精準、訓練有素,出色的編舞使觀眾全神關注。」

Chris Rusin:「我們生活在一個封閉的世界裡,現在,神韻帶來了真人演出,演員經過了很多培訓,展現了過去幾年、幾千年發生的故事。觀看這樣的演出讓我覺得自己渺小。」

Rusin先生高興地看到神韻重新把人道精神帶回當今地社會。

Chris Rusin:「神韻把人道精神又都帶了回來。在演出中,我沒有看到任何暴力,演出都是關於文化和人們彼此相愛的故事,並成為真正的人類,我能感到這一點,每一個觀眾也都會這樣想,雖然不能充分地把感受表達出來。」

Miglin女士和Rusin先生都要向親朋好友推薦神韻。

Marilyn Miglin:「我會告訴我所認識的人都來看神韻,因為神韻太棒了。」

Chris Rusin:「去看神韻演出吧,我來買票。」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