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常客:神韻的女高音是世界第八大奇蹟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2月18號,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明州明尼阿波利斯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從事金銀商品交易的高級中間商傑佛利·西爾福表示,自己看演出幾十年,但是從未看過像神韻這樣壯觀的演出。他讚歎神韻的女高音是世界第八大奇蹟。

金銀商品高級交易商Geoffrey Silver:「這是我看過的最有藝術性最美的演出,我看秀幾十年了。男女舞蹈演員,靈巧的不可思議,服裝超凡脫俗,舞蹈特別壯觀。那位女高音獨唱演員,她的嗓音如此強大、富有活力,音色優美,沒有麥克能如此響亮,簡直是世界第八大奇蹟。我很喜歡音樂,但從未聽過誰能唱到這樣的水準。」

他認為神韻在美國巡迴演出給這個國家和這裡的人帶來福分。

金銀商品高級交易商Geoffrey Silver:「我覺得神韻在美國演,對這個國家很有好處,對前來觀看的個人也很有好處。能了解一種不同的文化,一種非常智慧的文化。看神韻能打開人的眼界,我就是這種感覺。演出非常壯觀,在中國不能演太不像話,真是遺憾。中國人看不到。對中國人不公平,但是我們很幸運能看到。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應該來看。很難想像有人會不覺得壯觀。這個詞比較準確,這個演出太壯觀了。」

新唐人記者站明州明尼阿波利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