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觀眾:一生中要體驗一次神韻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2月11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威尼斯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再度爆滿,有觀眾表示,這絕對是一生中要去體驗的一次演出。

諮詢公司的執行助理Lara Winte:「上半場演出中的色彩,表演,舞蹈演員的技巧,讓我非常感動。」

石油和天然氣顧問Zenia Butler:「他們朝氣蓬勃,舞蹈展現了生機和堅忍。」

退休電氣工程師Bill Rice:「充滿力量而又優雅,非常流暢和有趣,有吸引力,非常好。」

營銷顧問Casey Hill:「我認為這是令人愉快的。」

觀眾Joan Reed:「舞蹈演員絕對優美。每一個動作都很精準,我很著迷他們在舞蹈中如何轉動他們的腳。音樂也非常優美。」

退休新聞主播James Francis:「音樂效果非常驚奇。他們和舞蹈配合得很精準,看起來很好,增強了舞蹈的效果。」

諮詢公司的執行助理Lara Winte:「演出讓人感到跌宕起伏,引領思緒回歸久遠的過去。」

石油和天然氣顧問Zenia Butler:「這絕對是一生中值得去體驗的一次演出,體驗和了解中國文化,其中許多文化我認為大多數人沒有知道很多。特別是傳統文化,在精神上如何將我們人類聯系在一起。我強烈推薦去看演出,無論你在哪兒,去找這個演出看。」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州採訪報導